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酒、台糖75度防疫酒精 健保藥局、全家超商今開賣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9 12:5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酒、台糖75度防疫酒精 健保藥局、全家超商今開賣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民眾對酒精的需求大幅增加,台酒和台糖也各自推出防疫酒精,今(19)日起分別在健保藥局以及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台酒生產的75度防疫酒精今天起每天供應15萬瓶給健保藥局銷售,初步規劃每家藥局1週提供3箱。


台酒副總經理廖志堅表示,因應中小學即將於下週二開學,前天桃園市才來訂購1,500公升酒精,陸續還有南投等縣市來訂購酒精,因應防疫需求,台酒新增屏東、花蓮、宜蘭、台中酒廠加入75度防疫酒精的生產行列;300ml小瓶裝每天可生產20萬瓶,其中15萬瓶會保留給6,000家健保藥局 ,提供每人每次限買一瓶,每瓶40元,其餘5萬瓶提供給學校和醫院等防疫物資需求較大的機構。


另外,台糖也推出75%平價防疫酒精,同樣在今天上午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台糖也推出防疫酒精,採限量限購。(示意圖/翻攝自台糖官網


台糖表示,濃度75%的酒精就能達到徹底清潔的功能,配合防疫中心的需求,全力趕工生產75%平價防疫酒精,每瓶容量為350ml,售價45元。


台糖強調,為了將有限資源更普及化,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的75%防疫酒精採限量販售,每人限購1瓶,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建議不必搶購,另依政府相關法規18歲以下者不得購買,請消費者注意。


●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