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高大成嗆「不敢回去」 黃安改口稱:從沒排隊買口罩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8 15:2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被高大成嗆「不敢回去」 黃安改口稱:從沒排隊買口罩

資深藝人黃安發言常引起爭議,日前他表示過完年要回中國大陸,卻因武漢肺炎疫情讓他無法回去,此言一出立刻被台灣網友抨擊,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日受訪直言黃安是「不敢回去」,這番話也讓黃安在微博PO文反擊。


高大成日前接受三立《前進新台灣》訪問,對於台灣人稱「武漢肺炎」一詞遭黃安譏是「民族敗類」,他反問,「有香港腳、日本腦炎、伊波拉病毒,什麼都有,為什麼它不能稱為『武漢病毒』,這是什麼道理?太好笑了!」更批評黃安:「他不敢回去(大陸)啦!他利用台灣這個堡壘保護他自己,因為他明知道去大陸一定會感染!」


對此,黃安昨(17日)深夜在微博貼出新聞報導截圖,寫下:「有個宰相被人檢舉跟嫂子不清不楚,宰相聽了也不吱聲,該幹嘛幹嘛。皇帝也不淡定了,問宰相這個傳聞,宰相說:回皇上,臣沒有兄長。」


▼黃安昨(17日)針對日前高大成的言論發文回嗆。(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接著表示:「你們這些人說一千、道一萬,我從來沒排隊買口罩,台灣買口罩需要實名制,拿出我買口罩的紀錄給大家瞧瞧唄!沒有?那就住嘴。」


事實上,本月6日、政府施行實名制買口罩政策當天,黃安就在微博發文,「今天是每人每週可以購買兩片口罩的大喜日子!我就偏偏湊熱鬧去排隊,結果哈哈哈,你們自己看吧,算啦!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點兒背(大陸北方方言,意指運氣不好)。」不過此篇微博似乎已被刪除。


▼對於中國大陸因武肺疫情擴散,導致口罩價格上漲,黃安在1月22日在微博寫下「哇賽,這種定價簡直趁火打劫嘛,幸虧我早買了,賺了不少呀!」(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