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計程車運將受訪到一半接到確診通知! 記者、來賓全傻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7 18: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計程車運將受訪到一半接到確診通知! 記者、來賓全傻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持續增溫,而日本近期亦成為一大災區。一名參加屋形船新年會的計程車司機,在同伴因為感染病毒而身亡後,接受日本TBS電視台晨間節目「MORNING CHANCE」(あさチャン!)採訪時,突然接到確診通知必須住院,而該名採訪的記者最後也接到公司指示,必須回家待命。

 

東京13日有一名70多歲計程車司機確診感染,其80多歲居住於神奈川縣的岳母也於13日身亡後確診。東京都14日鎖定司機的感染途徑後,判斷應於1月18日與妻子參加了屋形船上舉辦的新年會上,與船上武漢出身的工作人員有接觸而受感染。

 

▼司機在得知消息後,主動與記者保持距離。(圖/翻攝自Twitter

 

對此,日本電視節目「MORNING CHANCE」17日便前往才訪另一位同樣參與該新年會的男性司機。在採訪的過程中,司機表示自己正在等待最終的檢查結果。不過當時醫療人員表示,若當天晚上結果出爐為陽性便會通知,而如今自己遲遲未收到通知,想必應該是沒事。

 

▼司機受到通知後,馬上就要前往醫院進行隔離與治療。(圖/翻攝自Twitter

 

在此之前,記者、導播與計程車司機皆於車內採訪,但當記者得知並未有確切的診斷結果之後,便提出要求,希望能夠改在外面進行。隨後他們便在空曠的路邊進行原本的訪問。誰知道此時衛生所竟然來電,並且通知了司機他診斷結果為陽性。

 

結果一出,司機便馬上離開記者身邊,並且表示「可是我完全沒有不舒服,也沒有發燒」,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受到感染。隨後該名採訪記者也接到電視台通知兒回家待命,在與保健所諮詢2小時後得到回覆:「由於沒有和無症狀陽性患者在密閉空間有親密接觸,不用接受篩檢。」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