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不忍了!吳宗憲再戰館長 氣炸: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3 18: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真的不忍了!吳宗憲再戰館長 氣炸: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武漢肺炎爆發後,疫情可說是延燒不斷,而在全球也掀起了一波口罩之亂,在口罩短缺之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投入2億元來建立口罩生產線,對此本土天王吳宗憲怒批政府是傻逼,為此館長陳之漢嗆吳宗憲是個連自己國家都不敢講的人,更於今日又狠酸「要賺人民幣就嘴政治,台灣人問為何不批評中共?就變我討厭政治,人民幣真香。」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針對館長的言論,吳宗憲也在臉書直播回擊,他先表示,「吳宗憲永遠不會讓你失望!」看到有網友罵他「不罵中國大陸就是不愛國」一事,他認為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而且他從不批評任何政黨的人,「這就是藝人不介入政治的角度。」他再表示「你(館長)如果不出來罵人,你還有什麼市場?你那個小弟是吧?!你以為我們就不會找他喔?那是一定的,相找是一定的,還敢在那裡貼圖『台灣卒仔』,你罵人家卒仔在台灣是有價格的,你要付出代價,我一定找你的嘛!
 

吳宗憲還說到「中國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是在台灣讀書長大的,高於國家法院所有一切的中華民國憲法,明明白白寫的很清楚,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欸!」一句話回應館長所暗酸的舔中,希望不要隨便栽贓他:「不然把憲法改一改」。

 

 

 

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