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望遠拍攝!三星100倍變焦 小米1億畫素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1 21: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狂望遠拍攝!三星100倍變焦 小米1億畫素

儘管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不過手機大廠三星和小米都不受影響,2020年的新機發表會如期舉行,而兩者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過1億畫素的高畫質手機,到底這次還有哪些亮點,搶在新機實體發表前,一起先睹為快!

 

▼手機大廠三星和小米都不受疫情影響,2020年的新機發表會如期舉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不受疫情影響,其實還是有非常多的民眾來看手機、想換新機,而三星也將在12日發表全新旗艦機種。」三星全新旗艦機S20系列不受疫情影響,12日照樣在舊金山登場。一次亮相3款全新機皇,後置鏡頭採矩形設計,頂規機款畫面放大到6.9吋,主鏡頭有1.08億像素,甚至傳出望遠鏡頭,還能支援100倍的超高解析度變焦。3C達人廖阿輝:「應該也會導入類似拍銀河演算法,最主要是望遠部分,這次傳說是10倍光學,可以拉到100倍,所以感光元件和望遠部分都有加強。」

 

▼小米10系列放棄傳統水滴缺口,改採開孔式前鏡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緊接著小米10系列,也將在北京破天荒「視訊」發表。放棄傳統水滴缺口,改採開孔式前鏡頭,瀑布流水線條在大螢幕上看起來更過癮。白茫茫的雪地裡,片片雪花在1億畫素、4鏡頭相機下,依舊清稀銳利,但手機光比拍照不夠看,下個戰場,來看摺疊機怎麼斯殺。三星復刻經典折疊機,6.7吋螢幕,直向摺疊,就像是個小皮夾,而另一頭手機一開,白色花朵盛開,能當平板也能變身桌電,微軟雙螢幕手機,一機四用講究多功能。

 

▼能當平板也能變身桌電,微軟雙螢幕手機,一機四用講究多功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廖阿輝:「平常鏡頭是在螢幕上面,可是不拍照時可能會隱藏起來,這項技術似乎還沒辦法量產,今年一月OPPO已經有發表,OPPO和小米都有發表,測試用的展示機,那其實雖然看起來滿完美,但可能良率或畫質還是有影響。」手機大廠端出新科技,不過傳出2月底的MWC展,包含SONY、聯發科、intel,都因為疫情影響,將取消參展。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