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時中媽媽才剛過世!48hr沒睡扛重責 友心疼:讓人敬佩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05 14:3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陳時中媽媽才剛過世!48hr沒睡扛重責 友心疼:讓人敬佩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衛福部長陳時中投身防疫,幾乎不眠不休工作,從除夕夜一路忙到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夜,雖然聲音早已沙啞,4日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不過卻沒喊過一個「累」字,令民眾看了直呼心疼,而更令人不捨的是,其實陳時中去年底才歷經喪母,今年初疫情爆發後,仍堅持親力親為坐鎮防疫。
 
陳時中親上火線防疫,不僅場場記者會都親自出席,還親自督導包機返台,4日晚上宣布新確診案例的記者會,談到包機返台的台商確診,還不禁哽咽到說不出話來,沉靜了一下平復情緒,才緩緩吐出「大家都這麼努力了…」難掩內心沮喪,此話一出,讓大批網友超心疼,隨即灌爆衛福部的臉書,盼他能好好休息,
 
▼台商包機回台,其中1人確診,讓陳時中在記者會沮喪落淚。(圖/東森新聞)


 
而衛福部小編今(5)日透露,陳時中看了網友們雪花般飛來的留言,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看起來已感受到大家的關心,「確認過眼神後,這是認真的眼神沒錯」,網友也繼續留言打氣,喊話「來人啊,帶部長去睡覺」、「認真的男人最帥」、「阿中別看了,快去瞇一下」、「部長是不是又要哭了」、「有這麼認真盡責的官員,真的是台灣人的幸福」。
 
▼衛福部小編貼出部長的照片。(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根據《中央社》報導,不僅網友心疼,與陳時中熟識的牙醫界友人也透露,其實陳時中的母親在去(2019)過世,但他在喪母期間仍戮力為公,扛起台灣防疫的重責大任,精神讓人敬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