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鸚鵡激動喊「你好中獎」 夫妻轉身刮刮樂爽中100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0 16: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鸚鵡激動喊「你好中獎」 夫妻轉身刮刮樂爽中100萬
不少人會在春節期間買彩券、玩刮刮樂試手氣,也討個新春好兆頭,而台彩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已經陸續在全台各地出現好幾位100萬元得主,今(20)日再傳出好消息,彰化一對年輕夫婦在散步途中,意外聽到一隻鸚鵡高呼「中獎」,因此決定買刮刮樂一試,結果真的幸運中了100萬元大獎!
 
台彩根據店員轉述,該對年紀約30歲的夫婦,當天只是散步經過彰化「捷利農產商行」彩券行,原本沒有打算進店裡購買,不過門口一隻毛色鮮艷的鸚鵡,一直很激動的對他們說「你好!你好!中獎!中獎!」兩人的目光因此被吸引,停下腳步猶豫了一會。
 
這對夫妻心想,來過這麼多次,都沒有聽過鸚鵡說話,難得遇到,乾脆進店裡挑選幾張2000元刮刮樂,而兩人刮出一些小獎後,原本打算起身離開,怎料鸚鵡又突然講了「中獎!中獎!」讓他們決定再買2張試試看。
 
結果不得了,夫妻2日後一臉神秘兮兮的回到店裡,拿出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請店員幫忙確認是否中獎,仔細一瞧,果真刮中100萬,讓兩人興奮地當場大叫,開心的抱在一起,直呼「有買有希望」。
 
(封面圖/台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