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前2天前開砲 嗆韓黑:一堆被騙還叫乾爹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17: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前2天前開砲 嗆韓黑:一堆被騙還叫乾爹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張姓管理員去(2019)年8月發文指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假學歷,唸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結果遭韓國瑜出面打臉,還挨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2罪,日前遭到移送法辦,而韓國瑜也趁著今日「凱道勝利晚會」前,在臉書發文砲轟網軍。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29歲的張男有多項前科,被警方認定扮演旅美富商,在網路散播不實言論,而最讓他生氣的是,張男到案後,還是堅持不刪除假粉專上的不實謠言,讓他決定再追究違反選罷法之相關責任,並狠酸「許多人被假粉專騙還跟著叫乾爹」。
 
不過他也感嘆,因為有這次的抹黑事件,他才有機會和老同學利菁重逢,並邀請對方擔任今(9)日晚上凱道勝利晚會的主持人,對方相挺的情誼令他非常感動,此外,陳樹菊女士也因為表態支持他,慘遭到網軍不理性的謾罵和惡意評判,讓他更加堅定決心,「我相信總統的責任是要讓世代之間建立溝通和信任,而不是為了選舉操作仇恨和對立」。認為網軍已經嚴重扭曲了台灣的民主,網路上許多揣測、造謠、攻擊等有其目的性的文章已經籠罩著台灣社會,甚至發生了外交官蘇處長以死明志的遺憾,砲轟此粉專透過炒作香港的反送中議題來支持蔡總統,並聲稱認識支持民進黨的側翼及基進黨候選人,種種做為,讓他不得不呼籲檢調,務必查明收受金流,同時也請對手以及相關人員約束網軍蟑螂散佈假新聞,一同譴責網路謠言。
 
▼韓國瑜在臉書開嗆網軍。(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而韓國瑜在選前2天,於今日晚間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藍營大咖雲集,不僅有總統馬英九、吳敦義、連戰、朱立倫等助陣,藍營15縣市首長、藍營雙北立委候選人也將到場力挺。活動雖然5點才開始,不過從上午就開始湧現人潮,下午已漫出凱道尾端,警方也派出1200警力戒備。
 
▼韓國瑜今晚將在凱道舉辦晚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