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寶當兵就能浴火重生變成熟?女孩齊喊不可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4 11: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寶當兵就能浴火重生變成熟?女孩齊喊不可能

近年來的兵役可說是越修越短,從以前的2年、1年到現在僅需要4個月就能完成兵役,不過在時間縮短的情況下,就有不少人質疑,現在當兵時數那麼短,「現在男生當兵真的能變成熟嗎?」而這樣的問題也引起不少女性朋友討論,不少人認為會變的不是成熟,而是「獨立」和「抗壓性」。

 

原Po於PTT的Women Talk版上發文,他表示,在父母的那個年代,當兵基本上都是兩年起跳,而現在的時間越改越短,根本可以當作是去夏令營。自己朋友的男友因為心臟病的關係更是連兵都免了,不過朋友最近向自己表示,不知道是因為沒當過兵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男友給她的感覺就跟個媽寶一樣,都已經27歲了個性還像是個小孩一樣,一天到晚無理取鬧耍任性,這令她感到非常煩。這樣的情形也讓原PO朋友疑惑「是不是真的沒當兵就不是男人」。此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熱議。

 

▼有網友質疑,現在當兵時數那麼短,「現在男生當兵真的能變成熟嗎?」而這樣的問題也引起不少女性朋友討論(圖/PTT)

 

不少當過兵的男網友表示,「當兵生活上要自己自理,加上要學抗壓」、「不成熟的比較有用,本身就成熟的很浪費時間」、「本來就不成熟的人的確會成長一些,但我覺得對正常人來說就有限」、「會成熟的不用當兵就成熟,不會的當了還是一樣北七」、「以前可以,現在根本沒差」、「也有沒當兵很成熟的啊,一切跟人有關」。

 

不過對此,女性網友則一面倒的表示,「看過媽寶當完兵還是媽寶」、「好笑!那士官長不就最成熟?」、「不會吧 ,個性很難改」、「一樣幼稚,台灣男生不意外」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