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罷韓同日尬場 警政署長南下督軍:確保遊行安全和平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0 15: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挺韓、罷韓同日尬場 警政署長南下督軍:確保遊行安全和平
挺韓、罷韓遊行都將在明(21)日於高雄舉行,而發起罷韓大遊行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也提早在各地發放「光復高雄」貼紙,甚至有網友放送100份的烤香腸替民眾打氣,至於挺韓的民眾,則是有多位退役上將帶領伍軍人團體,將準備高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挺韓。
 
「Wecare高雄」印製6200張「光復高雄」貼紙,19日在高雄各地發放,結果引起民眾排隊搶拿,短短25分鐘就發放一空,還有一名網友特地準備熱呼呼的香腸,親自前往五甲廟發送,以行動替等待領取貼紙的民眾打氣。
 
至於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則指出,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時,將會有百位備役丶除役將官前往支持,由多位高階將領領軍各校友會遊行隊伍,不僅會穿代表性服裝,沿途揮舞班旗,還會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夜襲」等軍歌力挺韓國瑜。
 
由於挺韓、罷韓遊行在同日登場,警方也不敢大意,為確保遊行安全、和平,警政署陳家欽署長將親自率團隊南下,全程掌握遊行活動狀況,預計調度1200名警力支援,如發現暴力現行犯會立即逮捕,展現警方嚴正執法、制裁暴力的決心,呼籲參與遊行的民眾,都應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與訴求。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