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撩總統影片陸網氣炸!合作方怒斥波特王:譴責不當言行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6 09: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撩總統影片陸網氣炸!合作方怒斥波特王:譴責不當言行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Youtuber波特王合作拍片「今天撩蔡英文總統!全世界第一個撩總統的Youtuber!」,片中波特王攻勢猛烈,狂撩總統,讓不少網友笑翻,而這支影片短短2天就創下高流量點閱。

 

不過,在昨(15)日晚間,波特王突於臉書發文,表示中國大陸合作方「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無法接受,且要求影片中不能出現「台灣總統」等字眼,要求波特王將影片下架刪除,不過對此波特王也強硬的回覆,「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而最後對方不但解約,更將波特王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改密碼讓其不能再登入使用。

 

▼波特王昨(15)日曝光與大陸合作方的對話內容並宣布解約(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不過雖中國大陸合作方已將此微博帳號更改密碼,不過依然有不少大陸網友湧入留言,並痛批波特王的行為,除此之外更有人直接加波特王的微信帳號。

 

隨後合作方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也於昨(15)發出聲明表示,「長期以來,papitube致力於幫助博主發展成長,展示更好的內容與才華,幫助博主獲得更好的商業利益。此次解約,主要由於博主價值觀和產生的行為與公司一直推崇的正直專業等精神產生較大分歧。」

 

他們也表示,「papitube對旗下簽約博主『波特王PotterKing(本名:陳加晉)』在社交平台發表/作出的不當言行表示強烈譴責,papitube實在難以接受,故作出解約的決定。」,最後也強調,「papitube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言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捍衛國家主權。」

 

▼papitube聲明全文。(圖/翻攝自papitube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波特王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