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吃到飽怎麼選?老饕異口同聲:這家肉質超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2 14: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火鍋吃到飽怎麼選?老饕異口同聲:這家肉質超好

在如此冷的天氣下,火鍋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而在現今種類多元的火鍋也都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愛,不過在如此眾多的種類中,究竟哪種才是最好吃,最受喜愛的呢?

 

近日有網友於PTT以「現在火鍋有什麼好吃的?小蒙牛?」為題發文,原PO說到,「是說我不常吃火鍋啦,通常都去吃 buffet ,以前都吃響食天堂、新葉料理等等,現在火鍋有什麼好吃的嗎?今年好像比較冷,以前常吃的只有小蒙牛,現在好像多了什麼,青花驕、木桶鍋之類的,還有什麼不錯的嗎?」

 

▼近日有網友於PTT以「現在火鍋有什麼好吃的?小蒙牛?」為題發文(圖/PTT)

 

此問題一出立刻吸引廣大饕客們前來分享,綜合留言有不少網友都推薦知名日式涮涮鍋涮乃葉,「涮乃葉的肉品質真的不錯」、「涮乃葉好吃,少了一堆熟食品項讓肉質跟青菜的品質好一點」、「涮乃葉 +1,肉方面真的不錯」、「吃肉涮乃葉」、「愛吃菜跟肉的去吃涮乃葉就沒錯啦!肉很好吃」。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推薦麻辣鍋吃到飽,「吃到飽就小蒙牛馬辣,兩家都不錯吃」、「要吃哈根達斯去馬辣就對了」、「請支持唯一新馬辣」、「要吃麻辣鍋辛殿不錯」、「辛殿麻辣鍋真的還不錯」。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