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學良故居求租!3400地坪月租150萬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16 20: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張學良故居求租!3400地坪月租150萬元

少帥張學良在北投的故居要出租!租金高達150萬元,我們實際走訪當地,發現建坪達到3400坪,但裡頭是毛胚屋,房仲就說,租下來至少得花兩千萬整修,刊登半年了,詢問的投資客並不多。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順著斜坡往上走,周圍都是高樹,不過發現這裡居然,有一間不起眼的房子,其實這邊是張學良的故居,它裡面的地坪有3400坪,現在月租要150萬元。」

 

▲張學良在北投的故居月租要150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鐵門拉下,站在路上沒辦法看到裡頭建築物,不過,原來裡面長這樣。

 

兩層樓高的建築,外頭還有庭園,進到屋內卻發現是沒有裝潢的毛胚屋,上到閣樓,連牆壁都已掉漆,刊登出租廣告半年,只有幾組投資客詢問。

 

民眾:「因為裝潢費比較貴對不對,你如果打現成,就比較便宜。」「山上更不可能,要有人潮才有錢潮,雖然以張學良的名字來講,名字很好,但我覺得還是不太適合。」

 

毛胚屋租來做生意,要重新裝潢得花上千萬,其實這棟房子裡頭,地下還有禮拜堂防空洞,張學良從1961年遷入,這也是他在台灣待最久的住所,但也因為是歷史建築,裝修營運都必須由文化局審核。

 

▲這棟房子是張學良從1961年遷入,是他在台灣待最久的住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之前也帶過幾個投資方去現場評估,不過這個施工範圍真的太廣,除了建物要重新裝潢,還要符合台北市文化局的法規,弄完內部還有外部要整修,再來還要弄停車場,停車場弄完還要整地,整地完還要弄圍籬,這個沒有兩千萬真的沒辦法解決。」

 

3400坪租150萬,換算一坪才約440元,低於行情,但部分空間使用還得和張學良相關,限制多也讓求租更困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