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同台韓國瑜! 圓桌論壇交鋒吐真心話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30 21: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同台韓國瑜! 圓桌論壇交鋒吐真心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韓國瑜同台參與圓桌論壇,雙方交鋒大談台灣經濟方針,要撇除外界不實傳言!韓國瑜認為執政者就要讓企業無後顧之憂,而郭董這回則改採行動證明,直接找來兩為年輕創業家助陣,要呼應他參選方針「給年輕人一個舞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個名言害一個人就要叫你去選總統,現在只要有人說郭台銘是一個可以治理國家的人,那就被網軍攻擊,他拿我1千萬,最後我要強調2020是台灣Good Timing。」淺藍POLO杉搭配藍外套,一身率性輕便出場,手上拿著平板資料,看起來有備而來。

 

▲年輕創業家肚肚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隻老虎,哪怕他後面帶著一群綿羊,策略對了,資金就足了,這群綿羊就變成老虎。」搬出郭氏理論「綿羊說」,講到時間不夠用,因為郭董還找助選團來助陣。肚肚哥:「郭董事長說,那你要不要馬上創業,那要出多少家產來創業,當時非常想創業,所以我就承諾要投入三分之二財產。」光普哥:「我自己也是把自己身家壓下去,因為我自己要輔導大家創業,那自己也要能夠好好創業,總裁是老闆,那我們就是小老闆,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有機會當老闆。」

 

改走「行動派」路線,台上立委問題一題一題丟,四大太陽,郭董、朱立倫仔細筆記,反觀韓國瑜一派輕鬆,強調自己沒有投入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整椎師,等我們思路一通、百通、千通、萬通,全部都通,原來我們就是幹這件事,是得我們就是幹這件事,讓所有企業家盡量不要有後顧之憂。」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整椎師,等我們思路一通、百通、千通、萬通,全部都通,原來我們就是幹這件事,是得我們就是幹這件事,讓所有企業家盡量不要有後顧之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與郭董一左一右,巧妙迴避座位,難得同台要破除外界謠言,因為郭董說了,有真心重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是政治素人,我沒有過去的政治包袱,只要是人才,我想在座所有人才,我都是可以吸納,我們只有勝利者聯盟。」拚經濟、拚科技,要救民生,想角逐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就看最後誰能殺出重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