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企業超佛心!霸氣宣布228連假不用補班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22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這企業超佛心!霸氣宣布228連假不用補班

為了228連假,明(23)日全台都要補班,但是現在就有家佛心公司霸氣宣布不用補班,在公司待了8年,從來沒有補過班之外,颱風來還直接放假,讓民眾直呼好羨慕。

                                     

23日禮拜六,全台必須補上班,讓上班族哀聲連連,但為了228連假,也得咬牙忍一忍,然而現在就有家企業,對員工超佛心。有網友爆料,公司竟然公告補班日有任務的同事待命,其餘同事當天不用補班,讓民眾大呼好羨慕。

 

▲有家佛心公司霸氣宣布不用補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如果這一個佛心企業的老闆就是比較體恤員工的話,讓員工會比較開心,然後工作意願也會比較強。」「蠻羨慕的,因為我本身是從事業務,不管它有沒有放假,都跟我毫無關係。」

員工更加碼炫耀,待了8年從來沒有補過班,颱風還沒宣告放假,老闆就直接叫大家不用來了,慶幸自己有好老闆。

 

▲遇到颱風老闆直接宣告放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老闆覺得要讓大家休假,那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他們對員工蠻好的,補班好像本來也是正常的事情,可是就是看公司行號,怎麼對待自己的員工。」消息一出,廣大網友馬上暴動,沒看過這麼佛心的公司,有些不補班但要扣特休,認為好公司應該要公佈出來,感嘆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但也有網友大讚自己公司也不用補班,而且颱風天會視情況放假。

 

消息一出,廣大網友馬上暴動,沒看過這麼佛心的公司,有些不補班但要扣特休,認為好公司應該要公佈出來,感嘆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但也有網友大讚自己公司也不用補班,而且颱風天會視情況放假。

 

▲民眾:「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業者:「我覺得該讓勞工放假,因為餐飲業本來就是假日本來就很難休。」「當然能讓勞工放假是比較好,只要平常效率高的話應該是沒有差,小吃店基本上,雖然有納入勞基法,但是很多是沒有照那個去實施,這是實話。」但像是餐飲業,幾乎是全年無休,繼續拚經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