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坪280萬!江蕙豪砸4.2億買新宅王 和糖果大王當鄰居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29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每坪280萬!江蕙豪砸4.2億買新宅王 和糖果大王當鄰居

▲江蕙購入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圖/取自江蕙臉書、信義聯勤 官網 )

 

繼知名糖果大王徐福記家族,砸了8億滿兩戶豪宅王「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現在又有傳出神秘買家身分曝光,據查證後發現原先查出的江姓自然人買方,就是歌壇中鼎鼎大名的二姐「江蕙」,而江蕙購入的是27樓戶,實價揭露總價為4.27億元,總面積約為176.37坪、含3車位,拆算車位後單價為281.5萬元。

 

▲江蕙是否出手信義聯勤案,元利建設則不願證實該消息。( 圖 / 信義聯勤 官網 )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照江蕙位於淡水的「楓丹白露」社區、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房屋、及大安區「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等地籍謄本,且加上可靠消息來源證實,二姐確已買下目前最受矚目的豪宅。而購入的27樓戶,交易時間為去年7月,購入總面積176.37坪,含3車位,總價4.27億元,為該豪宅案已揭露的物件中,單價交易第5高。不過對於江蕙是否出手信義聯勤案,元利建設則不願證實該消息。

 

▲江蕙此次花了4.2億買新宅王。(圖/取自江蕙臉書)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相較於企業家因肥咖條款、現金去化、資產配置等因素而購入豪宅,藝人似乎更看重的是隱密性、景觀享受以及增值的空間,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花6.6億元,買下「和平大苑」頂樓;林志穎也是花逾4.5億元、買「國美大真」頂樓2戶;汪小菲與大S,用3.6億元買「台北信義」頂樓;吳奇隆與劉詩詩,則是砸2億元、買4戶新莊豪宅,而江蕙以4.27億元買下第一豪宅高樓層,除了享受之外,更多的是人生資產的保值。

 

看更多

 

台北市大安區最受矚目的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是由元利機構總裁林敏雄耗費10年親手打造的超豪宅代表作。從去年實價開始逐戶,價格讓市場驚呼連連,最高單價來到一坪299萬元,且根據謄本資料推測,首位買主是知名糖果糕餅商徐福記家族,總共入手2戶,總價約8.38億元。

 

▲根據推測,首位買主為糖果糕餅商徐福記家族,共買下信義聯勤24樓2戶,總價8.38億元。( 圖 / 信義聯勤 官網 )

 

經實價登錄揭露,「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在2015年6月預售階段,成交了24樓2戶,分別以單價275萬元、272.6萬元成交,總價分別為4.28億元、4.1億元,合計8.38億元,且查謄本發現,登記持有人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海凰環球有限公司,經推測屬於兩岸知名糖果糕餅商徐福記家族,但此交易尚未獲得徐福記家族證實。

 

而據媒體報導,元利機構的超豪宅建設「信義聯勤」擁有每坪挑戰300萬元的豪宅內裝及公設,除了有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的設計、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負責打造公共及室內空間,飽覽大安森林公園近26公頃的絕佳美景,成功吸引許多富商的目光。

 

▲徐福記目前由全球最大食品商雀巢集團收購60%,但徐氏家族仍持有40%龐大資產。( 圖 / 信義聯勤 官網 )

 

徐福記是由台灣徐氏四兄弟在廣東東莞所創立,從1992年迄今,業務主要在中國生產及銷售各式的糖果,並曾在2006年12月6日於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由全球最大食品商雀巢集團進行收購60%,但徐氏家族仍持有40%龐大資產,如今傳出大手筆置產的首位買家就是徐福記家族,也增添了許多市場話題。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