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4年艱辛得子!嚴凱泰1子1女外傳「非自然方式」求來

2018/12/03 2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24年艱辛得子!嚴凱泰1子1女外傳「非自然方式」求來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3)日驚傳罹癌驟逝,享年54歲,消息傳出震撼外界。嚴凱泰先前就曾患食道癌,病情曾一度好轉,卻不幸再度復發,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2017)年年底出席台北車展,沒想到卻成了他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嚴凱泰的人生起伏不停,其中他的一對子女,當年因為都突如遇警地宣布喜訊,也讓外界對於兒女的身世,產生了不少猜測聯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身為獨子的嚴凱泰1991年與前籃球國手陳莉蓮結婚,婚後2人嘗試過多種方式,但多年過去仍無任何好消息,求子之路走得非常辛苦。直到2005年11月,嚴凱泰突然在新車發表會上主動爆料,突然宣佈喜得一女Michelle,且已3、4個月大,當時消息震撼外界。因為妻子陳莉蓮當時公開露面時小腹平坦,且當媒體求證女兒是否為陳莉蓮所生,嚴凱泰並未直接回應,只簡單回覆:「女兒目前由內人照顧,我母親很高興,希望大家祝福我」。

 

▼(圖/裕隆集團/中央社)

 

隨後再相隔10年,直到2015年才終於又喜獲麟兒,讓當時已年屆50歲的嚴凱泰相當開心,他去(2017)年曾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我父親死比較早,我能做的,我能陪的都盡量做,謝天謝地度過了這關,雖然,我不是很年輕的爸爸,但也不老,今年52歲,身體好起來,接下來,能陪他們就盡量陪」。

 

▼(圖/中央社)

 

不過,由於嚴凱泰2次生子都相當低調,都是等到出生後才對外宣布,再加上兒子John出生時,陳莉蓮已經50歲,讓外界引起多方猜測,認為孩子可能是透過代理孕母,但在嚴家守口如瓶之下,傳聞至今都無法得到證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嚴凱泰生前遺願「3不1懇辭」集團將交由夫人陳莉蓮領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嚴凱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