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裕隆董座嚴凱泰驚傳今天下午病逝! 享年54歲

2018/12/03 1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裕隆董座嚴凱泰驚傳今天下午病逝! 享年54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16年傳出上周因食道癌消入院開刀治療,當時一位不具名的台北榮總醫師證實嚴凱泰的確有進行手術,但細節並不清楚。不過今年6月裕隆旗下三家公司股東會,嚴都以腳傷為由請假缺席,當時外界就有諸多揣測。沒想到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嚴凱泰驟逝享年54歲,裕隆集團也已經證實死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嚴凱泰2016年曾透過幕僚表示,前陣子身體不舒服因此住院診療,至於什麼原因住院,他不願說明,希望外界讓他保有隱私空間。聽到嚴凱泰住院開刀的消息,當時許多裕隆集團主管都表示很驚訝,表示大家才一起慶祝嚴凱泰的生日,雖然身型看起來比以前消瘦,當時嚴凱泰還得意說:「以前的衣服現在又都能穿了。」看起來很正常。嚴凱泰最後透過裕隆集團發言體系轉達:「前一陣子確實身體不舒服因此住院診療,已經康復出院,謝謝大家的關心。」

 

沒想到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享年54歲,震驚各界。今天傍晚市場一直傳聞嚴凱泰已過世,不過公司都未回應或證實。上周才去看嚴凱泰的朋友,透露嚴凱泰罹患食道癌,但後來癌細胞未獲得控制,已擴散至腦部。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嚴凱泰是嚴慶齡的養子,1989年返回台灣接手裕隆汽車,接著以Cefiro百萬名車成功讓裕隆汽車起死回生,被封為「少主中興」,嚴凱泰2007年接手裕隆集團董事長,2011在大陸投資東風裕隆。嚴凱泰還曾誓言:「把生命跟納智捷劃等號!不會停」,除了汽車外,也讓裕隆新店廠區華麗變身,將在後年推出的新店「裕隆城」開發案,標榜要設計出能適合、滿足全年齡層0~99歲需求的智慧住宅,也是新北市地標。

 

 

【往下看更多】
家中貼「喪中!」安迪驚傳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嚴凱泰 病逝 裕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