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雪冷!超市量販火鍋祭開跑 DIY麻辣包最熱賣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23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天氣變冷,火鍋大戰也開打!超市推出的麻辣鍋湯底民眾最愛,估計今年冬天鍋底業績能破兩億。超商也推出方便的自煮DIY火鍋,可一人獨享韓式部隊鍋或麻辣燙,搶攻學生及上班族的商機。

 

▲超市火鍋相關產品銷售好,尤其是鍋底湯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打開包裝,倒入養生湯底,依序放入高麗菜,香菇紅蘿蔔,煮到滾燙,蛤蜊和魚片也下鍋,時節進入小雪氣溫驟降,火鍋湯包商機也沸騰。全聯超市發言人鑾美雲:「從九月份開始開賣,已經賣了25萬包,去年已經賣了超過一億元,今年的話應該會再成長兩成,甚至可以有破兩億的業績。」

 

肉片涮入麻辣鍋,養生鍋適合放蔬菜,生鮮在火鍋祭期間比平日更熱賣,全聯預估鍋底市場成長近2成,愛買也有三成目標,家樂福米其林鍋,也估計有三成業績成長。

 

民眾郭小姐:「清淡一點的吧,因為我不能吃辣,我比較喜歡吃素的,肉的話可能,比較喜歡吃牛肉。」民眾黃先生:「應該算是進補的吧,羊肉爐那種,首先一定要有肉,因為都有羊肉,就會想多吃點青菜。」民眾最愛湯底,分別是養生湯底、麻辣湯底 。

 

全聯超市發言人鑾美雲:「那像養生鍋的話,也是在我們這邊很受歡迎,他可以搭配一些海鮮,或者是一些蔬菜類的商品,麻辣鍋的話,大部分人都搭肉類丸子,所以一些冷凍的餃子丸子,都還蠻適合搭配。」

 

▲超商主打「一人火鍋」搶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像是,超商主打「一人火鍋」搶商機,日銷售可以破500碗。打開包裝倒入碗內,再按下按鈕,攪拌一下,等待三百秒,韓式部隊鍋上桌。OKmart來來發言人許宜茹:「選擇上面,其實會以上班族,另外一個客群是學生,學校的部份,自煮機銷售業績非常的好。」7-11也喊出雙併海陸鍋,全家訴求麻辣牛肉鍋,搶一年300億火鍋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