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坡里不只炸雞好吃? 這款「隱藏版點心」連員工都推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8 13: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拿坡里不只炸雞好吃? 這款「隱藏版點心」連員工都推

▲「拿坡里」雖是主打披薩的店家,但周邊商品卻也有不少支持者。(圖/取自Google Map)

以台灣速食產業而言,有兩大龍頭麥當勞及肯德基,各自擁有不少支持者,但先前也有網友綜合各方意見後,歸納出最完美的搭配方式,即是麥當勞薯條、肯德基蛋塔、拿坡里炸雞、摩斯紅茶。不過,如今還有網友推薦,曾在票選「心中最愛炸雞」獲得冠軍的「拿坡里」其實還有一項「隱藏版美食」,並且大讚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曝光了「拿坡里」隱藏版的美味甜點,更讓不少網友怒罵:「拜託低調呀!」而這項商品正是「拿坡里」的「重乳酪蛋糕」,也讓原PO直呼:「真心覺得XX里的重乳酪蛋糕便宜又好吃,可是我身邊愛吃重乳酪的親朋好友居然都沒人知道!雖然醜了點但超好吃!」

 

▲有網友曝光了「拿坡里」這款隱藏版的美味甜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哦?看外觀覺得不好看就沒買」」、「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欸」、「噓~惦惦買就好,等等買不到」、「真的濃郁又好吃,我每次去都不是買披薩,而是買這個」、「乳酪蛋糕真的好吃,試過難忘」、「第一好吃是烤雞,第二好吃是乳酪蛋糕。另外,也有網友曾在批踢踢上PO文詢問:「拿坡里最值得買的是什麼?」,引起許多鄉民紛紛解答,而呼聲最高的除了烤雞、炸雞,接下來就是「乳酪蛋糕」了。

 

▲「拿坡里」炸雞曾榮登網友「心中最愛的炸雞」。(圖/取自拿坡里臉書

 

而「拿坡里」除了以炸雞最受民眾歡迎以外,如今也被網友笑稱:「主打永遠都不是披薩的店」、「原本賣披薩是本業,結果被自家炸雞跟蛋糕拼過名氣,跟台鐵便當一樣」。甚至還有自稱是拿坡里員工的網友偷偷爆料:「以前在拿坡里工作!常在打這個蛋糕!真的濃~」、「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小小員工飄過」、「真的超好吃,我姊姊以前在這家上班說真的都沒有加水」、「以前好討厭打蛋糕,這個蛋糕要花好幾個小時才能做好的唷」。

 

看更多

速食店充斥大街小巷,每一家的供餐速度都不同,有網友就在ptt以「終於了解為什麼肯德基出餐這麼慢了」發文,表示難得經過肯德基,就順便買個套餐,觀察一下櫃台內部運作情形。發現速食店人力主要分為三大部份,櫃台、備餐、內場,櫃台負責點餐,備餐負責把廚房的餐點放到餐盤上,內場負責烹煮。

 

▲網友在ptt上詳細寫出肯德基工作人員的工作分配及流程。(圖/翻攝自ptt

 

原po指出,至於人力配置,櫃台1位、備餐1位、內場超級多位,大概是內場分工分得很細,親眼看到沒有事做的員工,就直接站在原地發呆,而且還不是一位,是兩位。相對比下,櫃台跟客人點餐,講得口沫橫飛,忙不過來,備餐又夾雞又夾蛋塔又備可樂,同樣忙到翻掉。站在那邊發呆的內場,大概驚覺被發現了,最後乾脆尷尬的打開冰箱再關起來,拿起抹布擦餐台,然後繼續發呆。

 

原po補充,麥當勞至少會有機動人員,視客人多寡程度,儘速消耗櫃台客人需求。櫃台點餐和備餐隨時都是有大批人力在運作的,相較之下,肯德基只派兩位,剩下就是大量的內場冗員。看他們都站在定位,不擅自移開,我想這大概是早已確立的企業文化了。不過只要這樣的企業文化持續下去,肯德基大概永遠沒辦法避免,30分鐘取餐速食店這種荒謬的現象。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終於了解為什麼肯德基出餐這麼慢了。(圖/翻攝自KFC、Google map)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我覺得每家店不一樣欸,熱門店動作就比較快」、「看你的描述,好像模擬經營遊戲沒下指令的NPC」、「看運氣。上個月麥當勞單點雞堡等5鐘,也沒大單,後面還有4人等取餐」、「很多小店甚至收銀機只有一台,想多開都不行。」

 

還有人中肯的說,「會內場的不一定會櫃檯,就這麼簡單。肯德基一定要會內場才能學櫃檯,不過通常不可能櫃檯只有1.2個內場卻很多人,大概是新人,才會發呆不知道幹嘛。」、「看狀況啦,我在內場沒事的時候,也會去櫃檯幫忙一下,看人個性跟學的東西吧。」

 

▲有人認為,「看狀況啦,我在內場沒事的時候,也會去櫃檯幫忙一下」。(圖/翻攝自KFC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