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影「明日之星」首映 揭露圈內潛規則!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0/20 09:3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又到周末來看剛上映的電影「明日之星」,因為揭露演藝圈不為人知的潛規則受到關注,其中由歌手Lara飾演渴望成名、不擇手段的女星,甚至還不惜成為小三,完全顛覆過去小清新形象!  

 

蕾絲透膚長禮服,Lara梁心頤亮麗登場,路斯明、林辰唏也都盛裝出席走紅毯,原來是要為新電影作宣傳。演員大陣仗一字排開,梁心頤一改過去甜美形象,片中飾演渴望成名、耍腹黑的女明星,不惜踩人上位還當小三。

 

▲導演梁妍熙,演員兼歌手梁心頤的親姐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梁心頤和路斯明互虧鬥嘴,看得出演員間的好感情,由親姊姊梁妍熙親自擔任編導,揭開演藝圈不為人知黑暗面。導演梁妍熙:「台灣的故事,就是很不願意說出比較不好聽的,但是我覺得其實是蠻重要的,所以我才會覺得說以歌曲的方式去呈現。」

 

▲演員兼歌手梁心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分鐘內轉換六種情緒,Lara首次擔綱大螢幕女主角,更挑戰和黃柏鈞大膽裸浴調情。演員梁心頤:「會有一點緊張,因為之前看那個,拍完之後都是小螢幕檢查,然後這一次是大廳要看自己在泡澡,就有一點小尷尬。」

 

一反高富帥斯文形象,路斯明當起反派經紀人,八面玲瓏笑裏藏刀。演員路斯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首映會現場滿滿人潮,不少忠實粉絲都來力挺。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女主角一直都在,因為就是來看她的啊。」「期待她進經紀公司之後的發展吧,就想要知道說,就是其實演藝圈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新穎題材話題性十足,影迷拭目以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