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二「春分」到!專家曝五生肖旺翻 錢會自動找上門

2023/03/19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周二「春分」到!專家曝五生肖旺翻 錢會自動找上門

3月21日是今年第四個節氣春分,這一天因為白晝跟夜晚等長,被認為是一年中陽氣開始上升的時候,又巧遇兔年第一個天赦日,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建議,可以去廟裡拜拜轉運或補運,尤其屬龍、屬兔、屬馬、屬猴跟屬蛇的,財運會更旺。

▼邱彥龍表示,5生肖旺翻,錢會自動找上門。(示意圖/東森新聞)

▼邱彥龍表示,5生肖旺翻,錢會自動找上門。(示意圖/東森新聞)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春分節氣裡(3/21-4/5)運勢最強的5個生肖,分別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op5 : 蛇

屬蛇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會覺得控制權終於在自己手上,並且正偏財運都很旺,只是行車交通、飲食、飲酒跟刀傷需要特別小心,雖有財運,但賺錢養傷划不來,應多注意安全。

Top4 : 馬

屬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家有喜事,熱鬧萬分,財富很強,但千萬不要因此太注重享樂而不想工作,注意容易會有過度飲酒、吃錯藥的問題,迷迷糊糊的,容易跟另一半吵得不可開交。

Top3 : 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大財將至,工作上會非常的忙碌,切記忙是好事但也要注意健康,少喝酒否則身體容易發炎,飲食也要注意新鮮度。

Top2 : 兔

屬兔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會花比較多的錢在家庭開銷上,太大手大腳不是好事,只要保持正向態度,幸運之神就會與你相隨,有機會品嘗到突如其來的財富與成功的喜悅。

Top1 : 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財運爆棚,經過許久的努力,終於有收獲,只要靠努力與智慧,錢會自動找上門,讓你錢賺飽飽,但千萬不要使用小聰明,否則會讓財富溜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春分凶星來襲易引殺機 命理師示警7類人恐衰半年
蛋價本周凍漲!維持每台斤55元 下周再商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