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分凶星來臨 命理師示警7類人小心「大好大壞」

2023/03/18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春分凶星來臨 命理師示警7類人小心「大好大壞」

當春分到來之際,金星將進入凶星羅喉,並伴隨著黑兔年的到來,命理師警告今年將會是極度動盪的一年,並且有極多的水火等災難將會在上半年降臨。

節氣「春分」於21日登場,命理師邱彥龍指出,這是因為黑兔年受到癸水的影響,並帶來巨大的變化和好壞的明顯區分,春分更是會影響3月至9月上半年的世界運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邱彥龍進一步提醒,金星進入凶星羅喉,可能會導致更多的離婚和分手,尤其是對於長相漂亮的女孩子而言更是如此,他強調必須謹慎保護自己,避免引來危險,尤其是在財富和感情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在「室火豬」星宿,上半年可能會有更多的水災、火災、旱災、陸海空交通意外、溺水、化學災害、醫療糾紛、槍砲彈藥、毒品、黑道、詐騙集團、戰事等層出不窮的災難。

此外,邱彥龍進一步指出七類人必須格外小心,他們包括新聞媒體業、塑膠業、進出口貿易、餐飲業、銀行、金融、股市從事者,因為他們的運勢可能非常波動,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水瓶座、雙魚座、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的人仍然可以期待他們的名聲和財富得到提升。

最後,邱彥龍建議大家在這個動盪的時期一定要小心,避免衝突,保護自己的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春分6禁忌曝光 命理師示警:不宜過度行房、劇烈運動
3月下旬3生肖運勢旺炸 大獎追著跑、事業一飛沖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春分 凶星 黑兔年 災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