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秋分要來了!命理師曝4生肖走旺財運 把握1億大樂透

2022/09/22 18:57 字級:
讀稿
秋分要來了!命理師曝4生肖走旺財運 把握1億大樂透

明天(23日)就是秋分了,意味著涼意會越發明顯,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9月23日至11月18日之間逢土星與天王星逆行,人心不安,家宅不寧,身體健康需要多注意,但儘管如此,有四個生肖卻是後勢看漲,在兩凶星刑剋之際,反倒走著旺財的好運,建議可以把握23日1億元的大樂透頭獎機會。

▼四個生肖運勢將在秋分之後走旺,可能會有中樂透的機會。(圖/東森新聞)

▼四個生肖運勢將在秋分之後走旺,可能會有重樂透的機會。(圖/東森新聞)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秋分節氣裡(9/23-10/8)財運最旺的四個生肖,分別是:

Top4:牛

屬牛的朋友,這段時間外出運很強,並且走到哪裡都會受到矚目與喜歡,事業有大財運的機會,建議多走出去見見世面、好好學習,就會好運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op3: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許多事情雖然會有些中斷與變化,但不影響你往後的道路,建議善用你的高人氣將事業拓展出去,雖然褒貶皆有,但不需理會,只要把自己的格局提升,大財就會與你相伴。

▼屬虎的可以利用人氣拓展事業。(圖/東森新聞)

▼屬虎的可以利用人氣拓展事業。(圖/東森新聞)

Top2: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也會受人矚目,名氣大大提升,大財就藏在你的人脈與人的相處上,只要把人脈聚好,事業就會蒸蒸日上,讓自己事業、財運飛黃騰達,但切記勿造口業,否則會將財運和事業運給趕跑了。

▼屬龍的人要將人脈穩固,可以為事業加分。(圖/東森新聞)

▼屬龍的人要將人脈穩固,可以為事業加分。(圖/東森新聞)

Top1: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財運與事業運很強大,有天助的福氣,但也需要自助,就是調整自我意識,建議停止思考,先勇敢積極行動,後面再做修正與調整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想太多盡說些喪氣話,讓自己陷入自我否定就不好了,記得消除自身負能量,保握這段好時運。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4生肖要翻身了!運勢超強賺大錢 專家:嶄露頭角
9月下半財運排行 一生肖收入穩、實力嶄露頭角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