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愛搞破壞的單身公害

摘星工廠 2021/01/04 02:56 摘星工廠 字級:
讀稿
最愛搞破壞的單身公害
妳不喜歡受到婚姻約束,卻又極度渴望愛情,當寂寞在作怪時,妳就開始搞破壞!妳是讓男人愛、女人恨的單身公害嗎?摘星工廠跟妳聊聊。
 【免費~命定你會愛上誰?】 
 
天蠍座
充滿神秘魅力的天蠍女,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勁敵、婚姻殺手,因為她們即使不刻意放電,也會把男人電得七葷八素。對於愛情,天蠍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一旦投入,就會愛得強烈、愛得刻骨銘心。當她發現所愛的人竟是個愛情騙子,使她成為自己最痛恨的第三者時,這劈腿男已經激發她殘酷、冷血的那一面,她會用一連串的報復手段讓劈腿男痛不欲生。
天蠍女會先採取“苦肉計”博得情敵的同情與信任,再故意製造事端,造成劈腿男與情敵之間的衝突對立,當兩人戰火越燒越烈,情人變仇人時,天蠍女這才揮揮衣袖,帶著滿足與得意的笑容離去。
 
 
天秤座
天秤女優雅迷人的風采,到哪裡都會招人注目,想跟天秤女說上幾句話,加上她模稜兩可的態度,給男性相當多的想像空間,聰明且手腕圓融的天秤女,相當清楚自己的魅力在哪裡,也很享受這種被人喜歡,被人欣賞的感覺。
天秤女搞破壞是一流的,她不會笨到讓自己成為他人口中的狐狸精、第三者。當她看準獵物,會釋放大量的愛情費洛蒙,時而表現優雅的風度,時而展現智慧與自信風采,就這樣一步步收服男人的心,讓對方自動放棄舊愛,拜倒在天秤女的石榴裙下。
 【免費~誰才是你該守候的人?】
 
雙子座
雙子女比天蠍女及天秤女,多了點橫衝直撞的特性,她就像小孩一樣,看到有趣、新鮮的事兒,就一頭栽下去,玩沒幾天,熱情減退了,轉而尋找下一個目標。
對於愛情也是如此,永遠充滿熱情,但缺乏耐性,看到合意的對象,就忍不住去逗弄對方,撩撥、戲弄對方,搞得人家心猿意馬,一腳踢開元配。等到投入雙子女的懷抱時,雙子女又開始感到厭煩了,想要抽身。雙子女的戀情,有著“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情節!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