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蘭恩颱風縱貫狂掃日本 造成5死.90傷

2017/10/23 18:55 字級:
蘭恩颱風縱貫狂掃日本 造成5死.90傷
颱風蘭恩今天(23號)凌晨登陸日本後,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本州中部的和歌山災情最慘重,多處發生土石流,淹沒民宅,沖毀道路和橋梁。目前已知造成5人死亡,90多人受傷。蘭恩現在已減低為中颱,並持續北上,暴風圈預計影響北海道,帶來狂風大雪,如果您要前往北海道,請特別留意。
 
數百間民宅變成汪洋一片,道路全被覆蓋在泥水下,日本被超級強颱蘭恩蹂躪過後,受災最嚴重的和歌山只能用滿目瘡痍才能形容,部分居民搭乘橡皮艇脫困,但有些人還困在屋內等待救援。
 
強風豪雨也造成土石鬆動,和歌山山區國道部分路段崩塌,堵住雙向車道一度有30台大小車輛受困,而這間民宅是整間被土石灌入掩埋,住在裡面的82歲老翁陷入昏迷,在大阪一名68歲女駕駛,車子受困在淹水的山區道路,被找到時已化做冰冷遺體,甚至在市區也發生死亡意外。
 
日本關西各地都降下破紀錄雨量,和歌山及三重縣都在48小時之內降下800毫米,是往年10月份雨量的兩倍以上,路上跟空中交通也亂成一團,大阪南海電鐵,發生橋梁鐵軌塌陷,路線班車全面停駛,三重縣的車站大廳則是被淹成游泳池,東京羽田和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則有超過300個航班被迫取消。
 
蘭恩已經在23號中午之前出海,目前正順著北海道外海持續北上,24號恐怕為當地帶來強勁雨勢,和下雪積雪量最高可達40公分,如有民眾要前往北海道還是得多留意天氣資訊。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