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當5年「種豬男」捐精 付錢後「體內交貨」享受額外福利

2017/09/07 14:30 字級:
他當5年「種豬男」捐精 付錢後「體內交貨」享受額外福利
▲(示意圖/Flickr)

有些想要小孩的單身女子或是同志情侶,會選擇到精子銀行人工授孕,然而卻有人利用社群網站尋找志願者「直接授孕」,捐精男子表示,這樣的方式不只省錢、省時又方便,還可以享受「額外津貼」,也就是性行為帶來的喜悅。

▼捐精志願者認為「直接授精」更有效率。(示意圖/Pixabay)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BBC》最新紀錄片《拼命尋精》中訪問了「直接捐精」的男子,雖然有人是想幫助需要的女子,但也有人不諱言,他是藉此享受不用防護措施的性行為。還有一名捐精男說,透過性行為捐精相當便利,在對方的家中、飯店、地下鐵車站、夜店廁所、麥當勞或是咖啡店都可以直接「體內交貨」。

捐精志願者喬森(Jason)表示,他認為透過性行為直接捐精更有效率,他也不否認自己很享受「額外福利」。他分享,有一次他遇到一位迷人的「客人」,「當下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幸運?因為她真的超美,我們進房間之後就做了。」

另一名不願具名的捐精男表示,他瞞著老婆偷偷捐精,已經是60個孩子的爸,而他到死都不會洩漏這個祕密。

紀錄片中,已經捐精5年的喬治(George)開車前往一對同志情侶的家準備捐精,這對情侶是25歲的雀兒喜(Chelsea)和23歲的莎拉(Sarah),雀兒喜流產之後,花了超過1年的時間尋找願意捐精的男子,因此她們相當歡迎喬治的到來,付了30英鎊(約1175台幣)補貼喬治的車馬費。到了她們家之後,喬治趕緊進入浴室準備「交貨」,再拿出精液讓雀兒喜和莎拉手動授精。

喬治表示,他捐精的主要目的是幫助同志情侶,讓他們擁有自己的孩子。他表示,有些人會求助於精子銀行,但購買精子所費不貲,通常得花上千英鎊(約4萬台幣),因此他認為精子銀行只是利用女人的母性慾望來賺錢。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捐精 授精 授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