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1餐月薪48K全奉獻給女友!暖男被戴綠帽 女網友卻暴動了

2017/08/15 11:00 字級:
1天1餐月薪48K全奉獻給女友!暖男被戴綠帽 女網友卻暴動了
▲示意圖。(圖/pixabay)

俗話常說男女生在一起談感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是最近有位男網友表示,他一天吃一餐喝水充飢,工作賺到的薪水48K全部都奉獻給女友,豈料他卻一直被對方嫌東嫌西,罵他沒車、沒房、沒前途、沒出息,甚至還狠狠被她戴綠帽,難過地感嘆「三年感情,掰了。」

▼示意圖。(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他當初一畢業薪水就35K,現在23歲薪水已經有48K的水準,他每天努力的工作賺錢,甘願一天只吃一餐,喝水充飢,甚至出去玩都花他的錢,洗衣服、做飯、洗碗等家事都他來做也都沒關係,就是為了要給女友過好的生活。

如今女友承認和她的同事劈腿了,原因就是嫌原PO「沒車、沒房、沒前途、沒出息」,說她一個月賺25K都可以存到錢,為什麼他48K就不能存錢?讓原PO聽了非常無奈,因為家裡的開銷都是他在出,不是想要抱怨什麼,只希望下班回到家累了,能得到女友的一句「辛苦了」,而不是叫他「快去做飯」,若彼此能互相體諒那該有多好。

▼示意圖。(圖/pixabay)


由於女友的心已經飛了,原PO也不想去挽回「嗯…三年感情,掰了。」而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居然可以維持3年,我真的佩服」、「不懂得珍惜的人,會讓你學聰明的」、「算了啦,他抱怨你48000存不了錢,那他劈腿的同事25000又能存多少?」

此外,還有不少女網友大歪樓,瘋狂自我推薦說「我三年感情也掰了,可以考慮我啊」、「我嫁你好不好」、「你不要放棄找尋真愛有時你可以看看身邊的女生,例如我」、「你可以考慮我,我自己有存款,需要一個做家事的男友」、「你可以選擇我,我消費不高,會做些家事,而且不會劈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