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色不對!母乳放公司冰箱被調包 竟是男同事「偷喝光」

2017/07/09 11:30 字級:
顏色不對!母乳放公司冰箱被調包 竟是男同事「偷喝光」
▲(圖/翻攝自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許多人因為省錢或是健康會自己帶便當,但是有時候會被一些不肖同事偷吃,但是這位媽媽被偷吃的是自己擠出來的「嬰兒便當」。有位職業媽媽上班時間會在公司擠母乳,將母奶冰在公司冰箱,結果發現「顏色怪怪」,才發現母奶竟然被狸貓換太子。
 
▼母乳遭到偷龍轉鳳(圖/翻攝自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在臉書粉絲頁PO文,有位媽媽在公司擠出母乳後冰在冰箱,回家後發現母乳量跟顏色有異狀。隔天,這位媽媽照常在公司擠母乳一樣放在冰箱,但是每過半小時就去檢查是不是被人調包。結果不出所料,有人把母奶冰袋取走,母乳果然被人調包,調包的人竟還是一位男同事。這位媽媽立刻通報公司,男同事也坦承是自己把母乳喝掉,擔心被發現還倒入牛奶充數。
 
公司知道這件事情後,立刻提供一個可以上鎖的冰箱給所有擠母乳的員工使用,並按員工的要求將事件交由警方處理。香港母乳育嬰協會在臉書粉絲頁PO文稱讚公司的處理,也提醒大家,嬰兒誤喝鮮乳可能會造成過敏,有礙於身體健康。「每滴母乳都是媽媽對兒女的愛」,餵母乳是懷孕的延續,希望這個社會能對餵哺母乳的媽媽多一點尊重,也多一點包容。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PO文(圖/翻攝自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