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前好友搭凌天墜機!齊柏林曾哀悼 今搭同公司飛機亡

2017/06/10 14:46 字級:
2年前好友搭凌天墜機!齊柏林曾哀悼 今搭同公司飛機亡
▲(圖/翻攝自看見台灣臉書、東森新聞)

今天(10日)接近中午11點56分時,凌天航空的直昇機墜落在花蓮豐濱鄉靜浦長紅橋上,飛機上人員為《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與他的助手陳冠齊和機師張志光,3人全數罹難。凌天航空直升機於2015年也曾墜機失事,49歲駕駛陳秀明是齊柏林的好友,曾協助拍攝《看見台灣》,齊柏林聞此噩耗後,悲慟不已並希望將下一部作品獻給陳秀明,今卻也因空難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陳秀明(左)、齊柏林(右)。(圖/翻攝自看見台灣臉書)

 
凌天航空編號B-31127直升機,於2015年執行清洗電塔任務時,不幸意外墜毀,造成機師陳秀明與水槍操作員余惠賢不幸身亡,駕駛陳秀明曾協助拍攝齊柏林導演的記錄片《看見台灣》,齊柏林聞噩耗震驚不已,談論好友逝世當天早上,還互通訊息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約定再也無法成行,齊柏林當時哽咽說道「再也不能和他一起飛了」,並允諾下一部作品要獻給老友,沒想到《看見台灣Ⅱ》才開機,就遇上空難,成為永遠的遺憾。
 
▼(圖/東森新聞)


4年前導演齊柏林,用鳥瞰的角度,拍攝了紀錄片《看見台灣》,結果叫好又叫座,不僅票房突破2.2億元,還拿到了金馬獎,齊柏林幾天前才剛宣布啟動《看見臺灣Ⅱ》拍攝計畫,而凌天航空昨(9)日也才在粉絲專頁分享《看見台灣2》的宣傳片,這次不只要拍台灣,還要橫跨台灣周圍五個國家,要讓台灣的觀眾,用不同的角度,看到其他世界,但今天傳出墜機身亡的消息,打斷原先的計畫。

▼最新》凌天航空直升機空拍「看見台灣2」墜機3死 齊柏林身亡▼

▼最新》清洗電塔 執行空拍墜機 凌天航空1年兩起意外▼
​​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