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秋生拍戲變態「割生殖器」 害日男星嚴重受創「宣告息影」

2017/05/22 16:00 字級:
黃秋生拍戲變態「割生殖器」 害日男星嚴重受創「宣告息影」
●船木一輝在電影《失眠》被黃秋生閹割生殖器。圖/華映提供

恐怖電影《失眠》由《人肉叉燒包》血腥組合黃秋生、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挑戰觀眾感觀極限,雖在香港票房開出紅盤,現在卻傳出片中演出日本軍官的日本男星船木一輝,因為一幕黃秋生切割他生殖器的劇情,導致他身心嚴重受創,該戲殺青後便在部落格宣告息影,後來電影上映的宣傳活動全部缺席。

電影《失眠》片中不乏有女主角遭輪姦,還要被逼吃人肉、半夜腳踩百屍亂葬崗的戲碼。43歲的船木一輝演出經驗豐富,但和黃秋生合作新片《失眠》後受到很大的挫折,在去年5月時於個人部落格貼出4500字的文章,對外宣稱是「健康因素」息影,但文中卻抱怨劇本朝令夕改,像是閹割、強暴等戲碼都是臨時加入的,「我只能在適應環境的同時,拚命熟讀劇本,苦戰言語不通的問題」。

船木一輝還說:「自己最後的工作就是《失眠》,接演時原以為不是戰爭片,在恐怖片演出奸角無所謂,但真正開拍第一場戲之後,就覺得作為日本人,是不應該這樣做的」。不過船木一輝很感謝導演和工作人員幫了他很多,「但是要演出邪惡軍官仍然感到不舒服。」船木一輝最後也呼籲,其他日本演員未來打算在亞洲影視圈發展,應該要熟讀劇本之後再作決定。

▼黃秋生打造的全新電影《失眠》,誓言「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圖/華映提供


▼船木一輝演出《陳真:精武風雲》和甄子丹合照。圖/船木一輝部落格


▼船木一輝在電影殺青後,於部落格PO文宣布息影。圖/船木一輝部落格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