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林奕含「同時」交往富二代!他批「抹黑」再打臉陳星

2017/05/20 11:20 字級:
扯林奕含「同時」交往富二代!他批「抹黑」再打臉陳星

▲(圖/東森新聞)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持續延燒,涉嫌誘姦的陳星面對各界指控涉,日前公布聲明表示兩人曾交往,現在又拿出林奕含親筆手寫的歌詞,要證明兩人是交往的關係,還稱林奕含曾與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將對方列入證人名單。不過外界不領情,紛紛找出破綻打臉陳星。

補教名師陳星為了證明與林奕含是「交往關係」,委託律師團再出招,不但提供林奕含當年親筆手寫給他的情歌歌詞及情書,陳星還把當年他跟林奕含及其父母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分手」的細節也告訴律師,以備對方的指控。除此之外,陳星更緊接著爆料,說林奕含「同時」與台南某電子大廠的二代交往,要求這名「前男友」也應該要列入證人名單。

據了解,林奕含雙親尚未透過律師敲定應訊時間,所以尚未應訊,不過他們已準備好3名醫師開立的就醫證明,要佐證林奕含是直到高三下學期才開始就醫治療精神疾病,而不是陳星聲明所指,她在16歲(高二)就有嚴重憂鬱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傳喚4名林奕含閨密及其他周邊成員,目前僅兩名高中閨密及部分補習班幹部到案,另外兩名請假未到案。對於陳星備妥周邊證據、揚言要回擊,檢警說:「陳星應該也會看林奕含雙親的聲明擬定策略」。

而對於陳星提供林奕含的手寫歌詞,想聲稱是兩人交往過的痕跡,外界大多都很不屑,因為這首歌手張懸的《關於我愛你》,雖然多次提及「我愛你」,卻以「你眷戀的,都已離去」作為開頭,結尾更是以「我失去的都是人生,因為你擔心的都是你自己」描寫心境,也透露出矛盾失落的的感覺。

音樂人兼兩性作家的許常德就在臉書對此發表看法,他認為陳星的藉口只是更證明他是狼師,「包括請他老婆來抓姦恐嚇,包括他可以抹黑她劈腿,包括他可以把時間切割成後來的師生戀」。另外對於「歌詞」一事,也讓許常德忍不住酸說,「原來你是這樣教國語喔?你是這樣解釋歌詞喔?看不到這歌詞的反諷嗎?」,直呼「真要把這歌詞解釋成是她愛你的證明,那麽這也是你誘姦成功的證明。」

▼(圖/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