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教師「死意堅決」!自拍留影與妻訣別「是愛妳的」

2017/05/18 09:57 字級:
補教師「死意堅決」!自拍留影與妻訣別「是愛妳的」
▲(圖/東森新聞、Dcard)

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補教老師,日前在校園論壇「Dcard」遭控性侵女學生,當時被士林地院判刑4個月,緩刑2年,但又在緩刑期間猥褻其他女學生。許姓補教老師遭爆料後的2天,在台北市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球場旁,以童軍繩上吊輕生。在上吊前,許男還錄製了2段影片給前妻及父母,作為訣別。而警方透過遺體,判斷出其死意堅決。

許男在《Dcard》文章曝光的2天後,在北市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球場旁上吊輕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男並未留下遺書,但手機裡留有2支影片,雖未交代自殺原因,但在拍攝給父母的影片中,他交代要好好照顧2個孩子,還坦言自己做了讓他們傷腦筋的事情,但希望下輩子能再當他們的小孩。而在拍攝給前妻的影片中,則向她說,「我其實是愛妳的」,並要前妻好好教育小孩及愛小孩,希望她將孩子「教育成優秀的人」。

許男陳屍的現場位於河濱公園羽球場和河邊的步行便道的榕樹下,檢警透露,該處路樹筆直低矮,不少運動經過的民眾在事發當下看見許男時,都以為是有人靠在樹旁看河景休息,而許男被發現時是以雙腳站立於地面,身體尚未僵硬,研判為以站立姿勢用自備的童軍繩勒緊脖子,懸吊致死。警方認為「這種尋短方式相當罕見」,若非死意堅決,難以用這樣的方式輕生。

許男輕生的前2天(5月6日)一名女學生在《Dcard》PO文表示看到林奕含逝世的新聞後,想起自己曾經遭受到許姓老師以手指性侵、猥褻的不堪回憶,去年暑假為準備學測,與國中時期的許姓理化老師重逢,許姓老師以一對一教學為藉口,在教學中對女生上下其手,後又強迫女學生與他交往。

之後在一次與女學生見面時,又載她到無人處性侵得逞,女學生回家後趕緊將身上衣物全部丟進垃圾桶,反覆洗淨遭許摸過的部位,洗到破皮紅腫。而心中仍充滿罪惡感的她,也不敢將此痛苦遭遇告訴父母。日前因為林奕含輕生的事情引起各界關注,再度喚起女學生的痛苦回憶,也才終於鼓起勇氣揭露烙印在心中的陰霾。

許姓老師尋短後,警方約談其父母及前妻,三人皆表示對他近況不清楚,至於輕生一事,也不願多談,只表示許男近期在新店租屋,獨自居住,並未與父母和前妻同住。

檢警依女學生受害的時間點為去年暑假,推算為許姓老師是在被判緩刑後又犯案。檢警透露,許男在去年6月因猥褻罪遭判緩刑後,原本在多家補習班的教職不保,又因警方仍在偵辦其他女學生的報案,因而選擇獨居,離開補教界,研判為難以承受輿論壓力而上吊輕生。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