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緩刑期間再犯!遭女網友爆料性侵 理化補教師上吊身亡

2017/05/17 19:11 字級:
緩刑期間再犯!遭女網友爆料性侵 理化補教師上吊身亡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Dcard》)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引發外界關注補教老師猥褻、性侵女學生的案件,相關新聞也越爆越多。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理化老師,2015年曾經猥褻未滿16歲的女學生,當時被士林地院判刑4月,緩刑2年,最後與女學生家長以6萬6千元達成和解,但事後又爆出許姓老師被判緩刑後,疑似繼續猥褻其他女學生。
 
5月6日又有另一名女學生在《Dcard》PO文,表示因為林奕含逝世的新聞,讓她想起過去補習時,遭到許姓老師以手指性侵的痛苦回憶,文中詳細描述遭猥褻過程,許姓老師以一對一教學為藉口,對女學生上下其手,強迫其與自己交往,並將她載到無人處襲胸,性侵得逞。女學生提及遭騷擾的時間為去年暑假,經推算應是許姓老師去年被判緩刑後又犯案。
 
爆料女學生直接在文中,寫出許姓老師姓名與其曾任教單位,希望不要再有學生受害。板橋這間被點名的補習班班主任受訪時表示,許姓老師於2013年6月底課程完畢就沒有續聘。士林地院對此則指出,若許姓老師在緩刑期間又犯其他罪,可撤銷緩刑。
 
經警方證實許姓老師於女學生在《Dcard》爆料2天後,5月8日在台北市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球場旁,以童軍繩上吊自殺。許姓老師未留下遺書,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僅僅只有生前交待,對不起家人,希望能夠好好照顧兒女,未提及自殺原因,檢警到場處理後通知家屬,全案以自殺結案。

★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