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沒水準!女背包客脫鞋「抬臭腳」 遭勸阻竟傲慢「不放下」

2017/04/08 15:24 字級:
【影片】沒水準!女背包客脫鞋「抬臭腳」 遭勸阻竟傲慢「不放下」

▲(圖/Daily Mail)(更新網友看法)

在國外旅遊千萬還是要保持水準,否則遭人拍下後就等著被撻伐!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搭乘巴士的時候,斜後方的女背包客竟然把「臭腳」翹得高高的,經過勸阻還一臉不以為然,讓男子相當無奈,於是將她拍下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泰國一名21歲的男子陶潘亞(Narong Thaopanya),日前他搭乘一輛由曼谷前往素可泰的巴士時,卻遇上一名沒有水準的法國女背包客。當時女背包客就坐在陶潘亞的斜後方,並且直接把脫了鞋子的雙腳放在前方的位置,正好就是陶潘亞旁邊空椅子上的靠頭部。

▼女背包客的腳臭就放在陶潘亞頭旁邊(圖/Daily Mail)


陶潘亞形容,這名女背包客的腳臭問題很嚴重,尤其是天氣炎熱,脫了鞋的雙腳正好充滿汗水,還舉得高高的,整台車都瀰漫著噁心的腳臭味。而且女背包客臭腳擺放的位置正好就在陶潘亞的頭旁邊,這也讓他覺得很受不了。

陶潘亞表示,已經有多次向該名女背包客示意,希望她能把腳放下,不過她卻從頭到尾都不予理會,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女背包客面對陶潘亞的規勸,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左腳稍微縮回去一下,又隨即放回空中。

▼陶潘亞出言相勸(圖/Daily Mail)


▼女背包客經勸阻後,只冷冷地看了一眼(圖/Daily Mail)


這名法國女背包客雖然長得漂亮,但陶潘亞指出,這樣的行為一點規矩也沒有,「她在自己的國家會這樣做嗎?還是因為她是女生就可以?到其他國家應該要更尊重一點吧!」,而更令人作嘔的是「之後會有人坐在這臭腳薰過的椅子上!」

而網友們看到影片之後,都覺得這名女包背客實在很沒水準,「外表跟品德不成正比」、「沒水準的什麼國都有」、「噁心…現在越來越多這樣的人了」、「如果是我,寧可起來用站的~」,也有人認為女包背客的傲慢的反應,和種族有關係,「大概是因為勸阻她的是亞洲人不是白人吧?很多白人優越感還是很重的」。

女背包客抬臭腳薰乘客▼(影片/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