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笑弟弟反遭「華麗捅刀」!姊姊吐血罵髒話 網友歪樓搶認親

2017/02/13 10:50 字級:
她笑弟弟反遭「華麗捅刀」!姊姊吐血罵髒話 網友歪樓搶認親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有兄弟姊妹的人都知道,除了時不時會靠「打架」維繫感情,有時還會扯個後腿證明自己很愛對方。有位女網友表示,實習回家看到弟弟在寫寒假作業,忍不住取笑他,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弟弟「華麗的捅刀」截圖,不僅讓她玻璃心碎滿地,連親朋好友笑到肚子痛。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寒假實習回家後,看到念高職的弟弟在寫「寒假作業」,身為姊姊的她自然是要取笑一番,但也不疑有他,笑完後就直接去補眠,沒想到就在她忙著跟周公下棋的時候,一場「弟弟復仇記」,正如火如荼地上演。

女網友睡醒後,收到弟弟傳寫好的作業給她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暈倒,因為其中有個問題是「你目前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嗎?」,結果弟弟居然寫上「姊姊」,並且進一步說明原因,弟弟指出,「想當初我的姊姊體態輕盈、笑容可掬,微微一笑很傾城,但是現在的她越來越胖,每當她笑的時候,雙下巴總是不受控制的跑出來」,而姊姊這樣的「改變」,讓他覺得很心酸。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看到弟弟這樣寫,女網友忍不住說「WT…F?!」、「有人聽到心碎的聲音嗎?」,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對於可以怎樣幫助,弟弟寫道「希望可以在能力範圍內控制她的飲食,時不時罵罵她『你怎麼胖成這樣!』期許她有天能浪子回頭,開始運動,我這個弟弟能做得真的不多啊!」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此篇文章一出,有人表示這內容跟自己當初寫的有87%像,也有不少人注意到這本週記本是屬於「中山工商」,紛紛跳出來認親,而且稱讚弟弟的字跡真的很美,卻沒人幫姊姊說兩句話,似乎能感受到姊姊背後吹過一陣淒涼的風。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