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老師要求「帶條魚」來上課 他的魚霸氣到網友笑翻

2017/01/06 15:21 字級:
【更新】老師要求「帶條魚」來上課 他的魚霸氣到網友笑翻
(圖/爆料公社
(新增網友逗趣經驗)

為了讓孩子能夠多元思考,多元學習,許多老師在課程安排上,盡量採取比較活潑的方式,也常常會請學生從家裡帶東西到學校當教材,不過有時候家長理解錯誤可能就有特別的「效果」。有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指出有幼稚園老師要小朋友從家裡帶「一條魚」到學校,沒想到有位男童的魚超特別,完全以「輸人不輸陣」的態勢,展現十足的「霸氣」!

原PO貼文指出,老師要同學們帶一條魚到學校,只是從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當大家把準備好的魚拿出來時,其中有位男童的魚跟大家完全不一樣,不是在小箱子裡快樂悠游的活魚,而是一條媽媽可以拿來烹煮的食用魚,並配上弟弟心中的OS:「媽咪…為什麼我的魚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

▼男童的魚…很霸氣…(圖/爆料公社)


雖然照片角度是從男童頭頂拍攝,無法看到臉上的表情,但無形之中,似乎有帶點淒涼感。而此貼文也被轉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有網友看了表示「其實你媽是幼兒園的廚房阿姨對吧!」、「下課記得帶回家,那是晚餐要煮的!」、「標準的家庭主婦習慣,交完作業,還可以物盡其用啊!」。

此外,也有人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經驗表示「讓我想到幼稚園的時候,老師說要帶寵物到幼稚園,我家沒寵物,我阿嬤就去抓一隻大強給我帶,老師同學快嚇死!」,還有人說「小時候學校體育課要打羽毛球,我叫我媽幫我把羽球拍收到袋子裡,結果體育課一拿出來是電蚊拍,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老師跟同學的表情…」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搞笑經驗(圖/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水中生物篇」(圖/東森新聞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氣 搞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