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幼年遭神父性侵! 促使杜特蒂血腥掃毒

2016/10/18 19:00 字級:
自爆幼年遭神父性侵! 促使杜特蒂血腥掃毒
圖/Rody Duterte臉書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 )今(18日)展開在大陸的4天國是訪問。他近日首次接受外國媒體專訪時,為自己「嚴酷」的反毒戰爭辯護,杜特蒂坦言,童年時期遭神父性侵的慘痛經歷,促使他發動反毒戰爭。截至目前,血腥掃毒已導致3700多人喪命。

杜特蒂在半島電視台英語頻道的訪談中,暢談自己的反毒戰爭與外交政策,杜特蒂說:「幼年陰霾對他影響非常大。」杜特蒂在去年12月選戰期間,首次透露這段往事。杜特蒂說,他於1950年代遭到天主教神父法爾維(Paul Falvey)性侵,「這是我們許多人失去童貞的方式」,當時因為年紀小,害怕舉報可能會出現不好的後果,所以隱忍不說。法爾維已於多年前逝世。

在半島電視台的50分鐘訪談中,杜特蒂坦言,上任後的血腥掃毒行動中有孩童和無辜人士喪命,承諾會調查這些法外處決案子,但也稱這些案例是「連帶損害」。不過杜特蒂也說:「菲律賓有300萬人毒品成癮,且人數與日俱增,假如我們不制止這項問題,下一代將面臨嚴重問題。」杜特蒂強調:「你摧毀我的國家,我會殺了你,這是合理的事情。假如你傷害我們的幼童,我會殺了你,也是非常正確的陳述方式。」

▼杜特蒂血腥掃毒,爭議不斷。


根據《新華社》報導,杜特蒂今起訪陸,他也對大陸支持菲律賓掃毒行動表示感謝。杜特蒂表示,大陸幫助菲國修建的戒毒所即將啟用,有些國家只知道批評我們,明知道我們沒錢,也不願幫我們一把,大陸人則不同,這就是大陸人的真誠。杜特蒂透露,我外公就是華人,只有大陸才會幫助我們,目前在菲約有兩百萬華僑,兩國有悠久的傳統友好關係,「大陸幫助菲律賓,也是在幫自己的華人兄弟。」

▼杜特蒂說:「幼年遭性侵陰霾對他影響非常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