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日本自衛隊這樣堆沙包 網友驚嘆:尺量出來的吧

2016/10/16 14:40 字級:
超狂!日本自衛隊這樣堆沙包 網友驚嘆:尺量出來的吧
▲(圖/鰐軍曹 twitter)

日本人自始至終都給人一種創意無極限的印象,而且人民凝聚力和自我要求非常高,總是能做出讓人嘆為觀止的行為。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了一系列日本自衛隊訓練觀閱式的照片,但是他在現場卻頻頻看到一堆奇怪的物體,走近一看,才發現那些居然是平常用來防洪、工程、軍事用的沙包!

▼日本自衛隊堆沙包的精美程度根本滿分100分。(圖/鰐軍曹 twitter)


根據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的照片,日本自衛隊把沙包堆疊的猶如石砌牆一般整齊、精美,而且每包沙包的大小幾乎都一模一樣,排放的角度整齊劃一,就像用量尺測量過地精準,完全看不出來是用沙包由人工堆出來的城牆。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根本就是藝術品」、「也堆得太美了吧」、「這沙包牆完全超越石牆」、「精細程度就像機器做出來的東西」、「看得眼睛好幸福」。

▼沙包整齊到像用尺量出來的一樣。(圖/鰐軍曹 twitter)


▼這些沙包的精工程度完全無法想像是人工做出來的。(圖/鰐軍曹 twitter)


這些完美沙包牆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有網友就分享了「如何製作完美沙包牆」的步驟,清晰的圖片加上精闢的解說讓人一眼就看懂,更有網友分享了美軍堆沙包的圖片,顏色不一的沙包四處散落,擺放的角度毫無一致性,就像隨手丟上去的一樣,和日本自衛隊的「精工型」相差甚遠。

▼有網友解析完美沙包的製作方法。(圖/KAZ0707 twitter)


▼沙包看起來就樣石頭砌成的牆一樣堅硬。(圖/KAZ0707 twitter)


▼網友分享了美國堆沙包的方式,和日本自衛隊的沙包呈現鮮明的對比。(圖/KAZ0707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沙包 日本 自衛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