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椅之戰」將開打!他拳酬高達8位數 票價曝光了

2023/05/15 18: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鍾椅之戰」將開打!他拳酬高達8位數 票價曝光了

直播主Toyz(劉偉健)過去曾擔任電競選手,並因合約糾紛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結下樑子,至今仍恩怨未解。如今雙方挑起的拳擊賽將於7月5日盛大登場,今(15)日記者會上官方也公布了鍾培生驚人拳酬,其票價也隨之曝光。

▼Toyz與鍾培生將在小巨蛋以拳擊一決勝負。(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

Toyz與鍾培生多年來恩怨未結,此前雙方不斷叫囂要舉辦拳賽,簽署生死狀決一死戰,日期終於確定將於7月5日舉行。雙方今日出席記者會公佈相關細節,互嗆環節火藥味十足,也讓拳賽話題滿滿,將競爭熱度炒到最高點,其中近期與Toyz有紛爭的館長也以賽事的總教練、顧問身份出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活動現場有記者提問雙方拳酬,主辦單位透露如鍾培生所言,因他自己有額外贊助商,因此酬勞將高達8位數;至於Toyz方面,主辦單位則表示不方便露,不過照鍾培生所述,Toyz的酬勞是他的3分之1,推估為350萬港幣(約1376萬新台幣),另外主辦方也表示Toyz將成為首位以區塊鏈智能合約被支付的男人。

★延伸閱讀★Toyz左臉被打!瘀血麻掉「話都說不好」 急取消直播

▼Toyz與鍾培生雙方酬勞都相當驚人。(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Toyz與鍾培生雙方酬勞都相當驚人。(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

主辦的鍇睿行銷透露,本次「The Cage 拳上」也將成為系列IP,未來要是有誰吵架,都可以來打上一場。本次活動將於小巨蛋舉行,主辦單位也曝光票價,舞台正前方的價格跟台灣明星搖滾區差不多,落在5800元,但將額外販售VVIP(48000元)及VIP(15000元)兩種特殊規格,其餘相關福利也會在近期公布在活動官網。

▼Toyz與鍾培生票價已全數出爐。(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Toyz與鍾培生票價已全數出爐。(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

《2023 The Cage 拳上終於之戰》由鍇睿行銷、安大風有限公司協辦,活動將於7月5日盛大舉行,現場除了Toyz與鍾培生拳賽以外,還將邀請歌手現場演出,票券將於KKTIX販售,想必雙方粉絲都很期待2人在擂台上的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鍇睿行銷臉書)

 

【往下看更多】
Toyz生死拳賽「館長也來了」 開嗆鍾培生:只有投胎贏我
Toyz左臉被打!瘀血麻掉「話都說不好」 急取消直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