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像曝光!希拉蕊「罹肺炎」軟腳站不穩 為美大選投變數?

2016/09/12 10:45 字級:
影像曝光!希拉蕊「罹肺炎」軟腳站不穩 為美大選投變數?
▲(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美國時間昨天(11日)上午參加911恐攻的15周年活動時,忽然身體不適提前離席,剛好有網友拍到她上車時步履蹣跚,站都站不穩,需要多人攙扶才上得了車,雖然她的幕僚對外表示是因為現場太熱所引起,但她的私人醫師卻發表聲明,指出希拉蕊在上周五確診感染肺炎,所以身體虛弱,目前正逐漸康復。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希拉蕊在昨天參加911恐攻的15周年活動時,儀式大約進行90分鐘後她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無預警離席的她引發現場媒體騷動,有網友就拍到了她上車時的影片,可以看到希拉蕊靠著矮柱站著,她的座車抵達後,一旁的助理攙扶她上車,但是她似乎已經沒有行走的力氣,走到車前一度癱倒在地,好險安全人員趕緊上前幫忙扶住她,協助她上車休息。

這一段影片被網友在推特上瘋狂轉推,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希拉蕊的身體健康狀況。事後,她的幕僚對外公開是因為現場「太悶熱」才導致身體不適,但是她的私人醫師麗莎(Lisa Bardack)發表聲明,指出希拉蕊在上周五診斷出肺炎,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治療,所以身體較為虛弱,而昨天在活動會場出現發燒、脫水的症狀,回到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的家裡稍做休息後已恢復活力,中午時分便走出戶外對媒體揮手表示身體無恙。

對此,在活動現場的希拉蕊支持者表示當時真的很悶熱,而另一名總統候選人川普表示完全不知道希拉蕊提早離場一事,但他卻在上月曾指責她「身體沒有強壯到可以勝任總統」,進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美國下一任總統的選情是否會因此出現變局。

看影片按這裡

影片來源:John Cardillo/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希拉蕊 肺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