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假變調班?一張公告 慣老闆讓員工無言了

2016/07/08 09:43 字級:
颱風假變調班?一張公告 慣老闆讓員工無言了
●(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這間公司這樣做,實在太不貼心了!昨(7)日才有影城公告因颱風尼伯特來襲,為顧及影迷及公司員工安全,因此從晚間10點至隔(8)日中午12點暫停營業,被網友讚翻為「幸福企業」及「貼心企業」,但也有公司面對颱風假選擇其他作法!昨日竟有一家電子公司公告,「若7月8日(週五)沒來上班的同仁,統一調班7月10日(週日)為正常班!」,颱風假直接直接變成調班,讓員工大表不滿。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桃園某間做晶片電阻的電子公司公告,公告中老闆清楚表示「若7月8日(週五)沒來上班的同仁,統一調班7月10日(週日)為正常班!」這張公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酸這間公司老闆,「刻薄!」、「有人知道檢舉專線嗎?」、「在台灣正常啦!就算是你家淹水,老闆還是會叫你來上班。」、「我就不信老闆會去上班!」、「這樣的政策留不住人才」,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公司在台灣其實很常見。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