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4天兩起! 品川鬧區運河 驚傳箱屍命案

2016/06/28 12:32 字級:
​東京4天兩起! 品川鬧區運河 驚傳箱屍命案

東京民眾最近人心惶惶,因為竟然在4天內連傳兩起棄屍命案!上周四目黑區才發生公園水池分屍案,沒想到昨天(27日)在品川鬧區的一條運河,又被人發現漂著一只行李箱,裡面竟然裝著一具女屍,遺體呈現抱膝狀態,現在警方正全力清查死者身分。

這裡是東京灣附近,摩天大樓林立的區域,裝入遺體的行李箱,就被丟棄在運河中央,載浮載沉。27日下午,品川區的京濱運河,搭船的乘客,發現一只黑色行李箱,飄在運河中央,湊近一看被嚇壞了,竟然有張人臉。

目擊者:「看到水面上,有個像臉的東西,想說是什麼,近看發現水面下,有個很大的東西,感覺像是行李箱。」報警後,警方緊急派出警備艇前往打撈,赫然發現,行李箱內裝有一具女屍,穿著熱褲小背心,呈現抱膝狀態,初步研判,死者年齡大約30到40歲。

命案現場附近居民:「感覺好恐怖,住家附近發生命案。」附近民眾好恐慌,因為誰也沒想到,命案現場飯店、劇場、辦公大樓林立,距離單軌電車車站,僅僅200公尺,這麼熱鬧的地方,歹徒竟然敢大膽棄屍。

只是這已經是東京4天內,第二起棄屍命案,23日目黑區公園池塘,發現腐爛的全裸碎屍,現在死者身分曝光,是住在距離棄屍地點,700公尺外的88歲獨居老婦人阿部祝子。死者鄰居:「老奶奶很溫柔,而且人很好,感覺不會有人討厭她的啊。」

現在警視廳逐一清查,老奶奶附近住家的監視器,要揪出殺人兇手,也積極巡邏加強治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