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女河邊昏倒!5男竟脫褲性侵 她頭部重創慘死

2020/09/28 22: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6歲女河邊昏倒!5男竟脫褲性侵 她頭部重創慘死

日前,在印度才發生女子走在路上遭綁架集體性侵的事件,近期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印尼北蘇門答臘省,有名女子在河邊昏倒,後來被5位路過的男子發現,沒想到他們第一時間竟然不是救人,而是集體對她性侵,最後她卻因為頭部撞到石頭而身亡,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3名嫌犯,仍有2嫌還在追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尼《羅盤報》報導,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8月17日,北蘇門答臘拉哈特邦(Lahat)的一個村莊中,警方表示,一名26歲女子疑似因為家庭問題心情憂鬱,到河邊散心時卻突然昏倒,倒在路邊的時候,被5名男子發現,但對方卻因為她衣衫不整而起了色心,聯手性侵女子得逞。

 

▼女子心情不好在河邊散步。(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2少女pixabay/螢幕快照 2020-05-04 下午10.05.31.png

 

▼女子昏倒慘遭5人性侵,隨後疑似因為撞石頭不幸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5名男子把被害女子放在一塊岩石上,結果一個不小心,害對方的頭部撞擊到石頭,5個人見死不救直接逃跑,後來被其他村民發現時,女子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警方在26日表示,目前已成功逮捕其中3名嫌犯,年齡分別為23歲、31歲與43歲,其餘2人仍在追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S.H.E隔15個月驚喜合體!無預警衝上台 Hebe嚇傻
湖人闖總冠軍賽不開心!朗多嘆:這件事讓我徹夜難眠
剪短耳下3公分!陳意涵新髮型萌炸 網驚呼根本少女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