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美女醫蹭熱度 沈嶸怒:談事實是通靈人職責

2020/03/25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轟美女醫蹭熱度 沈嶸怒:談事實是通靈人職責

「國標舞女王」劉真等不到換心,與死神拔河45天,於本(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噩耗讓外界悲痛,而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先前曾多次通靈透露劉真的病情,遭批「消費」,就連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看不下去,質疑她說法不負責任,對此,沈嶸先是發千字文反擊,昨(25)日又二度親上火線轟黃宥嘉「原來你也是來蹭我熱度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22日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沈嶸在劉真搶救時,曾多次「通靈」提到她「命不該絕」、「做出錯誤選擇」,還建議辛龍去找權威魏崢醫生諮詢,讓外界痛批「別再消費劉真」,但沈嶸仍表示堅持自己的通靈訊息,「醫術絕對有好壞,醫院絕對有磁場」,讓眼科醫師黃宥嘉忍不住發文砲轟,「人家都往生了,一直在那裡說原本命不該絕,說人家選擇錯誤,說醫院有磁場都是因為妳說話不用負責任啊!」

 

▼黃宥嘉發文痛批沈嶸說話不用負責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對此,沈嶸23日發長文反擊「那罵命理師的人請問你們怎麼不駡知情人士呢?是因為命理師身分低賤軟柿子可當過街老鼠好欺負嗎?」24日又再度親上火線,直言「通靈是你不懂的領域,勿拿非你的專業批評人,留點口德給你子孫。我做事只問自己良心,我只談事實,這是通靈人的職責,我也只說真話」並提到,外界不認同她的言論無所謂,但不該以惡言罵人,「你長得美但心不美要幹嘛?我就是這樣的人,也不靠誰的臉色賺錢」。

 

▼沈嶸發文反擊,轟黃宥嘉蹭熱度。(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最後也強調,自己通靈的結果準確,事實一直被驗證,反酸黃宥嘉「原來你也是來蹭我熱度的」,她事後也編輯貼文,透露被神明開示「罵你而上版面的人有出名的需求」,還感慨說道,「我被他罵也是一種布施!讓他因罵我而被人看見!原來我一直在做善事啊」。

 

(封面圖/翻攝自黃宥嘉、沈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沈嶸爆劉真本命不該絕、選擇錯誤!美女醫開譙了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沈嶸挨轟消費劉真 千字文回擊:我好欺負?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