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嶸挨轟消費劉真 千字文回擊:我好欺負?

2020/03/24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沈嶸挨轟消費劉真 千字文回擊:我好欺負?

國標女王劉真在22日辭世,從她住院以來,自稱神明代言人的命理師沈嶸曾多次通靈,甚至表示自己可以感應到劉真,並給予真誠建議,卻屢次受到網友砲轟,劉真逝世當晚命理師在個人臉書po出千字文反擊,「當命理師好欺負?」指出北榮過去每天都在播報劉真病情,認為這也是在消費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命理師沈嶸為劉真通靈,反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於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說道,前陣子收到一堆莫名其妙的批評,都認為她在消費劉真,「身為命理師的我不能理解,幹嘛無端要被人誤會被人罵呢?」她說明一路以來都很關心劉真的病情,卻每隔幾天被北榮的「知情人士」播報劉真病況,「請問這是不是在消費劉真呢?那罵命理師的人請問你們怎麼不駡知情人士呢?是因為命理師身分低賤軟柿子可當過街老鼠好欺負嗎?」並說自己在通靈劉真的新聞前生意就已經非常好,並非靠著消費劉真來賺取更多的收入。

 

其實她在3月初有表示,每個人和醫院、醫師的磁場都不一樣,當時劉真的狀況沒有起色,就她那時的通靈結果,認為連心臟權威醫師魏崢出馬恐怕也無能為力,表示自己沒能幫上忙感到很抱歉,只能不斷祈禱奇蹟的發生。

 

▼沈嶸多次通靈,被認為在消費劉真。(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她坦言,看到辛龍在臉書發文希望外界可以幫劉真一起集氣的時候,內心不時的產生「想救劉真」的動機,所以也幫她點魔法蠟燭為她祈福,在22日當晚已經不間斷的點了第8個蠟燭,祈禱用她自己的力量成功幫助劉真度過這次的難關,讓她可以順利的等到換心。

 

▼沈嶸在臉書PO文反擊網友。(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為劉真點蠟燭祈禱。(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也曾經提到劉真已經錯過黃金時間,也建議應該找其他醫生治療,所以才會點蠟燭祈求劉真可以度過這次的瓶頸,如今劉真病事,也只能祝福她一路好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 / 翻攝自劉真、沈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辛龍崩潰神隱35小時 好友憂憾事發生
茵茵傳訊替劉真加油!等不到已讀淚嘆:差1數字就是永恆
劉真3年前全家福照曝!辛龍十指緊扣、抱女兒 網友哭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