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不滿周揚青 她揭驚人內幕洩復合關鍵

2020/03/14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不滿周揚青 她揭驚人內幕洩復合關鍵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自從戀情曝光後,小倆口便時常在網路曬照放閃,一度傳出要步入禮堂的兩人,未料近來卻爆出分手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羅志祥至今仍未做出正面回應,經紀公司也以「藝人私事不回應」。對此,被封為「神明代言人」的命理師沈嶸直言,羅志祥與周揚青是「危機緣」的關係,意謂著對未來共識將有很大差異,也進一步曝光復合關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8年情傳出疑似出現危機後,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分手原因,更試圖找出冷互動的證據。根據《CTWANT》報導,一名具有八卦公信力的網友表示,「目前看來關係還是蠻緊張的,據了解兩人是在結婚立場方面出現問題,一個人想結婚,另一個人不想結婚,導致兩人關係比較緊張。」至於分手的傳聞,該名網友認為是有些誇張,但兩人是否能走到最後,可能還是得看緣分。

 

▼周揚青與羅志祥先前一度傳出要步入禮堂。(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沈嶸表示,幾年前就已經算出羅志祥與周揚青是「危機緣」的關係,除了對結婚、金錢觀、小孩教養等方面沒有共識,再來就是感情易有第三者介入,甚至是雙方家族不和諧;沈嶸直言,雙方目前處於比「危機緣」更麻煩的「糾纏緣」,處理不好可能就會變成撕破臉的「惡緣」,「目前通靈兩人還沒有下定決心鐵了心要分手」,雖然兩人之間有很大誤會沒辦法化解,但若好好處理仍有望復合。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8年多,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令眾人錯愕。(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沈嶸直言,羅志祥與周揚青是「危機緣」的關係。(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另外,沈嶸更進一步透露,周揚青早認定羅志祥是共度一生的人,因此並不想以分手收場,但羅志祥內心卻仍相當不滿周揚青,在這段關係中,「周揚青比較愛羅志祥,反觀羅志祥比較自我主義」,因此若是想要重修舊好,必須要有一方或雙方低頭和解,才能走向圓滿的「正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消失IG 2個月!姐曝真相急求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