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再爆腦出血搶救 命理師急喊話辛龍:快找他

2020/03/04 0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劉真再爆腦出血搶救 命理師急喊話辛龍:快找他

藝人劉真前陣子因為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手術過程中卻陷入昏迷,緊急使用葉克膜急救,到今(4)日已經28天,不料她昨日驚傳自發性腦出血,目前正在積極搶救,這也讓「神明代言人」沈嶸十分擔心,在臉書喊話應該要去找這名醫生諮詢,而該名醫生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連日替劉真點蠟燭祈福,但她也坦言劉真並不樂觀,在通靈的過程中感覺劉真身體靈氣目前在消散當中,「內心很急很想要醫生趕快救救她,希望醫生能用『最強力而快速』的方式救醒她」,而劉真也是這樣希望的,更透露劉真很希望魏崢醫師來救她。假如再不清醒,肉體將持續衰敗,元神無法在肉體停留,恐怕已來不及。

 

▼劉真仍在醫院搶救中。(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沒想到,劉真再傳腦出血,沈嶸著急地在臉書寫下,「我雖然不能在醫院現場真的幫忙什麼,但我真的很為劉真焦急,我若是躺在那邊已無法表達,我一定會很感謝能幫我通靈我意願的通靈人,因為當身體不能動時,只有靈魂能傳達訊息…我通靈所以我知道」,她也坦言自己盡力了,「大家都愛劉真!又美又善良!」並向辛龍喊話:「你應該至少去找魏崢醫生諮詢一次!或請魏崢醫生來看劉真」,她認為命懸一線時,不應該錯過任何能幫劉真的貴人。

 

▼沈嶸十分著急。(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同時也PO出一張徒弟私訊魏崢醫生臉書,請求醫生幫忙的對話截圖,但對方無奈表示:「實在抱歉,我們也很想救她,但是不能主動要求她轉過來」。而沈嶸也回應《中時電子報》,透露她現在一心只想救劉真,希望她好好活著,辛龍就算拿病歷去找魏崢醫師諮詢也好,更表示劉真與榮總磁場是「大刑剋」,「真的不合」。

 

▼沈嶸臉書原文。(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沈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新病況曝!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 急開顱手術搶救
確診逼近5千…南韓哪錯了?網揭3關鍵原因
陳文茜爆2度打急救針 瀕死…快不能呼吸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