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以柔6年婚變!被問「單親影響小孩」自責回應

2019/02/12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柯以柔6年婚變!被問「單親影響小孩」自責回應

女星柯以柔與名廚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1子2女,男方在去(2018)年爆出外遇,讓柯以柔堅持要離婚,但雙方協調多次仍沒有共識,只好採取法律途徑。官司打了一年多,2人還是因為小孩的撫養權問題離婚卡關,她昨(11)日開直播提到此事,不禁語帶哽咽,自責表示:「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讓粉絲聽了好心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柯以柔與郭宗坤結婚,不料發生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2人因為小孩的撫養權沒有共識。(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昨日在臉書開直播,開頭先是祝賀「開工大吉,新年快樂」,接著邊吃午餐邊和大家閒聊,她透露身邊朋友為了該生幾個孩子而煩惱,話鋒急轉直下,突然提到家庭問題,自責:「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認為自己其實沒有資格談論小孩與家庭,不過她仍安慰粉絲們別太煩惱,「我們都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但人生經歷沒有辦法都順如人意」,把這段過程當成一個考驗,「雖然我自己也有很多的不完美,我現在經歷的人生課題也有一些瑕疵,但是我很努力地面對自己的問題,試著度過這個難關」。

 

▼柯以柔自責「我不是很好的示範」。(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被問到單親是否會影響小孩成長?柯以柔想了一下後,透露單親不是影響幸福的主要原因,「有些人看起來很完整,他也不見得很幸福啊」,她認為重點還是在於心態,「沒有人鼓勵家庭單親是好的,但總是有一些狀況不是我們自己願意面對的」,因此,她覺得心態以及與小孩的正確相處還是比較重要的,而不是用單親或雙親來定義。她難得向大家吐露心聲,一番話讓粉絲們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要「柔媽咪」加油。

 

▼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
不願和柯以柔離婚!郭宗坤驚傳「心臟衰竭」險暴斃急送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