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200萬債務五年還清爆「是假的!」 馬國畢首度痛訴真相

2018/09/29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4200萬債務五年還清爆「是假的!」 馬國畢首度痛訴真相
42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為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之後為避免連累妻女選擇離婚,近年靠上通告,兼職當Uber司機及網路直播,五年下來已還清4200萬債務,只剩8、900萬,最近與友人投資雞排店當老闆。不過卻引來網友質疑是假的,並要求國稅局查稅。對此,馬國畢首度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馬國畢2013年爆出簽賭欠下上千萬元鉅款,同年4月和Joanne簽字離婚,並誓言清空債款一定要把前妻追回來,甚至到台北車站飲料店工作,2014年8月則苦笑坦承「目前才還1成」。但他不放棄任何賺錢機會,後來又轉行當高空彈跳教練,接下來還兼差開uber加減賺。馬國畢目前隨著債務清償,慢慢與前妻回溫,馬國畢後來驚爆目前演藝收入,加上副業兼差月入約10萬元,半年多已還80萬債務,更自稱從2013年至今近5年時間,已還完4200萬元。不過卻引發網友質疑是假的,並要求國稅局查稅。對此,馬國畢今天首度親上火線痛訴,其實會還的這麼快,主要還是爸爸、媽媽把房子賣掉幫他還債。

▼5年還清4200萬驚爆是假的,馬國畢打破沉默痛訴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針對網友質疑他逃漏稅,馬國畢強調:「反正我問心無愧,努力賺錢,這些沒必要的攻擊,我就當笑話看,也當作自己的助益。」他還說,雖有爸爸媽媽的加持,但仍不敢鬆懈,畢竟還有800多萬的債務要解決,透露自己從去年4月開始直播賣東西開始,就沒有一刻休息過,雖然副業經營的還不錯,但是父母很擔心他的身體會出狀況。即便如此,他仍沒有打算放慢腳步,並笑說:「目前身體是沒甚麼毛病,但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馬國畢最後強調,下個月他緊接著還有雞排店要開幕,而生意不錯的早餐店也準備在11月籌備設立分店,順利的話就能在2年內把剩下的債務給還清。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資深藝人董至成與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2年,建立好口碑,但日前卻閃電請辭轉往大陸拍戲追夢,沒想到有周刊爆料,董至成這半年來其實在大陸過得非常辛苦,與他接洽的單位沒有幫他談成任何工作,導致零進帳,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董至成今(26日)以嘉賓身份回歸《大集合》,並且痛訴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董至成爆赴陸發展零進帳、慘遭白眼,今天重返《大集合》痛訴真相。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52歲董至成年初向《綜藝大集合》請辭,儘管主持群非常不捨,仍給予祝福追夢。不料時隔半年,卻傳出董哥發展不如預期,據《鏡週刊》報導,他到對岸根本沒撈到錢,本來預期若能接到戲劇,若一部超過40集,百萬酬勞不是問題,然而與他接洽的製作單位,一個工作都沒幫他談成。董哥眼看收入零進帳,只好靠自己人脈接戲,3月接到一部網路劇《浪花男神》,第二部則是最近才殺青,然而網劇工作日約45至60天,酬勞卻僅5位數人民幣,加上沒經紀人、靠山,還需掏腰包與友人一起租屋,面臨重重關卡。

▼董至成爆赴陸發展零進帳、慘遭白眼,今天重返《大集合》痛訴真相。圖/民視提供


圖/董至成臉書


圖/董至成​臉書


圖/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最近得知《綜藝大集合》入圍第金鐘獎,特地飛回台灣為節目雙料入圍慶賀,今天並以嘉賓身份回歸,製作單位不但加碼獎金,也祭出他最最拿手的「頭好壯壯」遊戲,讓在場觀眾回味。董至成在錄影現場也說:「與節目是手足般不可撕裂的感情,把自己當做節目的一份子」,還不忘搞笑說,一離開就入圍,早知道就早幾年離開!但胡瓜與眾主持群們都異口同聲,如果得獎了,大家會上台「面向東方遙望董哥」跟他感謝,因為心中都視他為一份子。針對離開《大集合》後下場「落魄、沒錢」爆料,董至成也在錄影現場秀皮夾的現金與信用卡,並大喊「人民幣比台幣多」,證明自己有戲拍過得很好,讓大家笑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國畢 債務 雞排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